炒了兄弟连,狼堡又迎父子兵

巴斯蒂03-20 1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沃尔夫斯堡刚送走科瓦奇兄弟,立即又迎来了哈森许特尔父子!周一拉尔夫·哈森许特尔履新,他的儿子帕特里克同日就跟德丙俱乐部哈雷协议解约,并“以健康理由”退役。翌日,狼堡就立即官宣26岁的小哈森许特尔加入父亲为首的教练组。除了儿子,老哈的助教还有从英格兰带来的克雷格·弗莱明,以及德甲资深助教赖纳·维德迈尔。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320132355.png

哈森许特尔父子当球员时都是高中锋,老哈成就略高,至少混过奥地利国家队(8场3球),踢上了奥甲(格拉茨AK、奥地利维也纳、萨尔茨堡,261场77球,奥甲冠军×4、奥地利杯×3)和比甲(梅赫伦、利尔斯,49场12球),但来到德国后最高踢到了德乙(科隆、菲尔特,93场16球),尾声效力过拜仁二队(地区联赛南区57场14球)。小哈就很差了,尽管入选过奥地利U17到U19队,但职业生涯最高只踢到德丙,还是替补,本赛季代表哈雷14次联赛出场颗粒无收,所以退役无妨,还不如早早转型当教练,说不定日后更有发展前途。

父子俩合作执教在德甲并非新鲜事物,第一对吃螃蟹的是安切洛蒂父子。卡尔洛·安切洛蒂2016年夏天入主拜仁时带上了庞大的团队,包括各种“皇亲国戚”,里面就包括了当时只有27岁的儿子达维德,还有当营养师的女婿富尔科。只不过小安当时口碑不太好,间接逼走了驻队老助教格尔兰,也被看作是一个坑爹元素。法兰克福主帅迪诺·托普穆勒也是子承父业当教练,不过他没有当过爸爸克劳斯的助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