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右膝半月板撕裂 将继续伤停6至7周

文斯03-20 0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皇马官方发布一则伤情通报:门将库尔图瓦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按照皇马的公告,库尔图瓦是在周二的训练中受伤。

去年8月,库尔图瓦同样是在训练中受伤,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之后库尔图瓦接受手术,开启漫长的恢复进程。养伤期间,库尔图瓦的恢复情况十分理想,预期复出时间也要比原计划更早。按照原本的计划,库尔图瓦可以在3月底至4月初具备回归赛场的条件,能够进入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大名单。

courtois 2.jpg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再次发生。本周二,库尔图瓦照常参与训练,近期他已逐步恢复训练强度,之前重伤的左膝也感觉良好。库尔图瓦原计划在本周三参加一场训练赛,对手是皇马二队,这是库尔图瓦正式回到赛场之前的重要一步。3月31日,皇马将在国际比赛日后的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这场比赛也本有可能是库尔图瓦的回归之战。

但在周二的训练中,库尔图瓦突然感到右膝剧痛,他立即呼叫队医。初步结果显示,库尔图瓦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据《阿斯》报分析,库尔图瓦将继续伤停6至7周。这意味着在理想情况下,库尔图瓦也要等到赛季收官阶段才能复出。《马卡》报透露,库尔图瓦在离开训练场时开始哭泣,去年8月遭遇十字韧带重伤时,他同样难过落泪。

对于皇马来说,球队在门将位置的安排上也需要改变计划。安切洛蒂原本希望库尔图瓦能够出战对阵曼城的欧冠1/4决赛两回合较量,但这一计划已然落空,卢宁将继续担任首发门将。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