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外援互殴造本赛季最大罚单 重庆前锋停赛5场

黑嘉丽03-19 10:36 体坛+原创

3月18日傍晚,中国足协连续公布了4张关于职业联赛的罚单,其中中甲新军重庆铜梁龙队的外援莱斯卡诺遭到了本赛季开赛来最严厉的处罚。

本赛季中超和中甲联赛均已完赛2轮。在3月16日的中甲第2轮重庆铜梁龙与黑龙江冰城的比赛中,黑龙江冰城开出左路角球,禁区内的混战中重庆铜梁龙的外援莱斯卡诺与黑龙江外援达西埃尔在争顶时有身体接触,在裁判吹停比赛的情况下,双方倒地后又发生肢体冲突,被当值主裁判熊星双双红牌罚下。

互殴.gif

根据中国足协的公告显示,莱斯卡诺和达西埃尔均有暴力行为,其中莱斯卡诺是用手击打达西埃尔的面部,而达西埃尔则是击打了莱斯卡诺的腹部。最终中国足协判定,莱斯卡诺停赛5场罚款5万,达西埃尔被停赛4场罚款4万。莱斯卡诺的5场停赛,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最严重的处罚,而莱斯卡诺正是在这场比赛中上半场接李镇全的助攻打入了自己的处子球。

微信图片_20240319103201.png

本赛季中超和中甲开赛以来,中国足协共开出6张罚单,其中2张罚单给了俱乐部,4张罚单给了球员个人。沧州雄狮在中超首轮比赛中未按规定时间抵达体育场,青岛红狮在首轮未安排主教练参加赛前发布会均遭到了通报批评。

而球员方面,除去莱斯卡诺与达西埃尔外,云南玉昆的刘宇豪退场时用手击打替补席冰桶被停赛1场罚款1万,青岛红狮的陈佳奇用胸部和肩部撞击对手被停赛3场罚款3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