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切尔比遭揭批:骂完黑鬼,道完歉,他又不认账了!

梅伊斯03-19 07: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轮意甲,国际米兰1比1那不勒斯一役,国米后卫阿切尔比涉嫌对对方巴西后卫胡安·热苏斯使用种族主义称呼。胡安·热苏斯透露,后来阿切尔比对他道了歉,他接受了,认为此事已翻篇。然而,事件并未结束,阿切尔比随后公开否认存在种族主义行为,引来了新的麻烦。

juan-acerbi.jpg

看到阿切尔比自称清白,胡安·热苏斯不答应了,“对我来说,此事本来昨天已在场上结束,因为他道歉了。说实话,我并不想再去回顾这种卑劣的事情。然而,今天我读到了阿切尔比的声明,那与实际发生的情况完全不符,也与他在场上说的话大相径庭。摄像机录下来的画面里,人们对唇语读得很清楚,他在请求我的原谅。我不会容忍这种事。必须就在此时此地与种族主义战斗。”

“阿切尔比对我说,‘滚开,黑鬼,你就是个黑鬼。’我向裁判抗议后,他承认他错了,道歉了,他说,‘对我而言,黑鬼就和其他骂人的话没两样。’”而今天,他改变了自己的说法,坚称没有进行种族主义侮辱。我说完了。”

据称,国际米兰目前尚未与阿切尔比进行联系。意大利队在事件初始阶段就已让阿切尔比离开国家队营地,主帅斯帕莱蒂表示,他试着联系了胡安·热苏斯,但对方关机了。

如果最终被认定确实做出了种族主义攻击,阿切尔比可能面临意甲停赛10场的处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