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凯罗本季16次砍下25+5+5,同届球员中遥遥领先

铁柱03-18 14:37 体坛+原创

击败猛龙的比赛中,魔术前锋班凯罗手感火热,他运动战16投11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9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入账。这是班凯罗本赛季第16次打出25+5+5的数据,在2022年的同届球员中排名第一位,其他所有2022年进入联盟的球员,本赛季加起来只有9次类似的表现。

GI6YGClW0AEaP3g.jpeg

另外,班凯罗本赛季的场均数据已经达到了22.7分、6.8个篮板和5.3次助攻,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在不满22岁的情况下,将赛季场均数据提升到22+5+5点球员。前三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分别是乔丹、詹姆斯以及东契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