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季后赛胜负手:李钦诚VS金禹丞、时越VS辜梓豪

霜仁03-18 10:34

快刀慢活 图一(实战图)2023“雅居乐清水湾杯”围甲联赛季后赛争冠区半决赛,苏泊尔杭州李钦诚九段执黑对龙元明城杭州金禹丞七段,黑1时黑棋胜率超过90%,但数手断送。

图一.png

    黑3飞过缓,应于A位打入,以攻为守,因B位等绝对先手,外围有接应。黑5亦缓,断送21位冲下,白22扳,黑C断,白不堪收拾。

     黑11失去最后机会,应于24位点,待白18跳起,白30以下先手收官,形势逆转。

  

恶霸善举 图二(实战图)深圳龙华时越九段执黑对深圳聂道围棋辜梓豪九段,黑1靠腾挪,白2退不像是“恶霸”风格,当于3位扳,实战黑3贴一手后治孤有利。

图二.png

    白16脱先亦不符“恶霸”做派,当于A位刺破眼继续进攻。实战黑17机敏,至黑21活出,而白22跳起奈何不了右上黑棋,全盘白棋无空,败势。★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