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达米安破门 国际米兰1比1那不勒斯

罗诺亚03-18 07:02 体坛+原创

意甲第29轮

国际米兰1比1那不勒斯

43’达米安 / 81’胡安·热苏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29轮,国际米兰主场1比1战平那不勒斯。第43分钟,巴斯托尼横传送助攻,达米安包抄破门,国际米兰1比0领先。第81分钟胡安·热苏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那不勒斯扳平比分。国际米兰联赛连胜遭终结,此前国际米兰已取得意甲10连胜。积分榜上,国际米兰积76分,以14分优势领跑意甲,AC米兰62分位列第2,尤文图斯59分排名第3。

int nap 13.gif

13’ 马库斯·图拉姆横传,达米安头球攻门被扑,劳塔罗补射再次被扑出。

int nap 43.gif

43’ 巴斯托尼低平球横传,达米安包抄破门,国际米兰1比0领先。

int nap 53.gif

53’ 国际米兰打出任意球配合,迪马尔科远射被扑出。

int nap 81.gif

81’ 波利塔诺开出角球,胡安·热苏斯头球破门,那不勒斯扳平比分。

国际米兰阵容:佐默 / 帕瓦尔(46’比塞克)、阿切尔比、巴斯托尼 / 达米安(84’布坎南)、巴雷拉(71’弗拉泰西)、恰尔汗奥卢、姆希塔良、迪马尔科(79’邓弗里斯) / 马库斯·图拉姆、劳塔罗(79’桑切斯)

【数说】

【4】巴斯托尼首次连续2场意甲贡献助攻,他也成为唯一一位最近4个赛季都至少有2次助攻的五大联赛中卫。

【10】国际米兰联赛10连胜遭遇终结。

【1】那不勒斯中卫胡安·热苏斯收获个人本赛季首粒进球,他已连续3个赛季取得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