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为10连胜终止道歉:对不起球迷

鲁林03-18 0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两支欧冠失意队,踢了一场疲惫的比赛,结果意义也不大,国际米兰主场1比1战平那不勒斯,意甲10连胜的势头中断。对此,小因扎吉表示,希望国际米兰能够从对马竞的失利和那不勒斯的平局中吸取教训,但最重要的是对结果感到失望,因为“我们想把一场胜利献给球迷”。

蓝黑军团几天来经历了一场噩梦,他们在欧冠联赛中点球大战中输给了马德里竞技,惨遭淘汰,达米安在半场结束前首开纪录,但胡安·热苏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在远门柱处通过角球破门。

Simone-Inzaghi-urgh-Inter-1024x724.jpg

“有点失望,特别是考虑到比赛的进展情况,我们面对的是意大利卫冕冠军,那不勒斯拥有很强的实力,但不幸的是我们犯了一个天真的错误,导致我们失去了胜利,佐默我认为在10连胜和一场平局之后我们不能抱怨。”

达米安表示,那不勒斯通过角球扳平,但那个角球,最后的触球并不是他,所以这应该是球门球。

“我想再次看到它,但总的来说,裁判吹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得益于场上球员的良好行为。”

在整个比赛中,阿切尔比都与拉斯帕多里和胡安·热苏斯发生了争吵,但他们似乎在接近尾声时拥抱并和好了。破门的国际米兰旧将胡安·热苏斯原谅了阿切尔比,“球场上发生的事情,留在球场上。他道歉了,我们可以继续前进了。当裁判吹响哨声时,一切都在我们身后。我知道阿切尔比是个好小伙子,他道歉是因为他意识到自己有些话有点过头了。他是个聪明人,所以我希望他能从中吸取教训,不要再这样做了。”

胡安·热苏斯被摄像机拍到,他告诉裁判,阿切尔比“称我为黑X”。

这有点相当讽刺,尤其是在周末所有教练和球员都贴着“禁止种族主义”贴纸的情况下。

小因扎吉搪塞道,“他会解释,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此无法发表评论。”

令人担忧的是,国际米兰本赛季在最后15分钟内没有丢过一球,只是在对阵马竞和现在的那不勒斯队时才丢掉了昂贵的球。

“我们即将度过日历上非常艰难的一周。今晚我向小伙子们表示祝贺,因为我们周四凌晨5点30分从马德里回到家,并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准备这场比赛。”

人们担心球迷会对欧冠出局有何反应,但他们用烟花和写着“为你感到骄傲”的巨大横幅迎接球队巴士。

“我们首先对球迷感到失望,因为他们对来到体育场的欢迎让我们浑身有了力量,我们真的想把一场胜利献给他们。我们在终场哨响时向他们致敬,我想他们喜欢在球场上看到的一切。这场比赛证明你每周都能学到新东西,因为我们应该在第81分钟的那个角球上踢得更好。我认为发生的事情是,在进行了如此多的换人之后,人们对于谁应该盯防胡安·热苏斯感到困惑。我们将从中吸取教训。你总能从失败中获得一些积极的东西,我们想继续留在欧洲,但马德里竞技比我们先到。这非常令人失望,但也是一个有教益的时刻。”

国际米兰仍然是意甲领头羊,尽管在还剩9轮的情况下,对次席AC米兰的优势已经缩小到14分。

“还剩9场比赛,还有27分等待争夺,我们必须保持专注。”

那不勒斯代理主帅卡尔佐纳表示,“我们只允许国际米兰占据了10分钟的优势,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们距离国际米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是一支在意甲联赛中连续10场比赛获胜的球队,所以这是一场出色的表现。”

奥西门受伤不出场,削弱了那不勒斯的进攻潜力。

“我们一直努力追求胜利到最后,这很艰难,因为国际米兰也对你施加很大压力。也许我们缺少一点敏锐度,但我仍然很高兴。团队又找回了自己。”

这一结果使那不勒斯排在第7位,但他们只落后第5名的罗马6分,下赛季意甲的欧冠名额可能增加到5席,罗马可能值得在冠军联赛中占有一席之地。

“显然,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有三位教练,所以对于那些本赛季加入球队的人来说并不容易,特别是如果他们来自国外,必须适应意甲。我看到他们每天都在成长。”

欧冠出局至少会让卡尔佐纳有机会更好地了解他的球员。

“我们整个球队只有7次训练,在很短的时间内打了7场比赛。我们需要进行更多的训练,以缩小与其他球队仍然存在的差距,但现在没有时间了。这只是时间问题。”

然而,卡尔佐纳将无法在接下来的10天内训练那不勒斯,因为他必须在国际比赛休息期间去做他的另一份工作——斯洛伐克主帅。

“工作人员将留在那不勒斯,我对他们充满信心。也不会有太多球员掉队,但我从无人机上获取图像,以跟踪他们的训练课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