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特奥、美队、丘库埃泽破门,AC米兰3-1维罗纳

霍尔顿03-17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29轮,AC米兰客战维罗纳。特奥先下一城,普利希奇补射扩大比分,诺斯林世界波扳回一城,丘库埃泽替补取得红黑生涯联赛处子球,AC米兰3比1维罗纳,反超尤文图斯重返积分榜次席,先赛一场落后榜一国际米兰13分。

1710688247682.jpg

■ 意甲第29轮(本特戈迪)

维罗纳 1-3 AC米兰

64’诺斯林/44’特奥·埃尔南德斯、50’普利希奇、79’丘库埃泽

IMG_2339.gif

1710688258300.jpg

44’0比1 特奥左路接莱昂直塞持球爆趟,首次传球被防守球员阻挡,特奥持球内切,底线处又被防守球员挡回脚下,特奥球门处强行起脚,小角度破门得手。但进球后的特奥因与维罗纳替补席隔空争执染黄,下场将遭遇停赛。

IMG_2341.gif

1710688621596.jpg

50’0比2 奥卡福断球长驱直入,禁区内打门被蒙蒂波扑出,皮球落到普利希奇脚下,美队补射空门得手。

IMG_2343.gif

64’1比2 米兰防线解围失误,诺斯林禁区外得球,弧顶直接抽射打出世界波。

IMG_2346.gif

79’1比3 米兰左侧角球机会,丘库埃泽后场杀出凌空抽射扩大比分。

【数说】

【20】普利希奇直接参与进球数达到20球(12球8助)。

【5000】普利希奇打进米兰意甲第5000球,红黑成为继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之后,第三支达成该成就的球队。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卡拉布里亚、卡卢卢(46’加比亚)、托莫里(83’西蒙·凯尔)、特奥·埃尔南德斯/本纳塞尔、赖恩德斯/普利希奇、洛夫特斯-奇克、莱昂/奥卡福(73’丘库埃泽)

替补:斯波尔蒂耶洛、纳瓦、弗洛伦齐、加比亚、凯尔、泰拉恰诺、佳夫、阿德利、尤努斯·穆萨、丘库埃泽、吉鲁、约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