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弗拉霍维奇染红,10人尤文0-0闷平热那亚

霍尔顿03-17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29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热那亚。两队皆无破门利器,本场迎来解禁的弗拉霍维奇,在补时阶段两黄变一红,十人尤文0比0热那亚,连续3轮不胜,最近8轮只录得一胜,先赛一场与AC米兰同积59分,凭净胜球优势暂时重返积分榜第二。

1710683144257.jpg

■ 意甲第29轮(安联)

尤文图斯 0-0 热那亚

(红牌:90+3’弗拉霍维奇)

IMG_2296.gif

36’弗拉霍维奇禁区左路传球击中斯彭斯手肘,尤文众将示意,因其手臂与躯干齐平,当值主裁安东尼奥·朱亚并未作出判罚。

IMG_2298.gif

59’麦肯尼、费代里科·基耶萨、科斯蒂奇下场、拉比奥、耶尔德兹、塞缪尔·伊林入替。

1710680051793.jpg

60’安联球场此役观赛人数:40098人。分别有39655名主场球迷,443名客队球迷。

77’米雷蒂下场,蒂莫西·维阿入替。

82’坎比亚索下场,莫伊塞·基恩入替。

IMG_2305.gif

90’蒂莫西·维阿大禁区线上推射击中左侧立柱。

IMG_2307.gif

90+3’弗拉霍维奇不满判罚当场暴走,朱亚接连出示两张黄牌,将球员驱逐离场,本场刚刚结束禁赛的DV9下场又进球监,尤文10人应战。

1710683778794.jpg

1710683819657.jpg

尤文图斯阵容(352):什琴斯尼/加蒂、布雷默、达尼洛/坎比亚索(82’莫伊塞·基恩)、麦肯尼(59’拉比奥)、洛卡特利、米雷蒂(77’蒂莫西·维阿)、科斯蒂奇(59’塞缪尔·伊林)/弗拉霍维奇、费代里科·基耶萨(59’耶尔德兹)

替补:佩林、平索利奥、德西利奥、阿莱士·桑德罗、耶尔德兹、塞缪尔·伊林、莫伊塞·基恩、蒂莫西·维阿、鲁加尼、拉比奥、贾洛、卡维利亚、农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