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发布会敲打维尼修斯:他需要再控制一下压力

璃音03-17 06: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皇马客场4比2战胜奥萨苏纳,维尼修斯完成了梅开二度,但他在第44分钟因为抱怨裁判被出示了黄牌。这是他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五张黄牌,他也因此将在下一轮皇马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执行停赛。

PixPin_2024-03-16_17-57-11.png

进入3月份以来的4场比赛,维尼修斯都吃到了黄牌,包括了联赛对瓦伦西亚、塞尔塔和奥萨苏纳以及欧冠主场迎战莱比锡。在此前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中,他也被出示了黄牌:若是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曼城时得到黄牌,那他也要在欧冠中停赛。在本场比赛被出示黄牌后,维尼修斯非常不满,在中场休息回更衣室休息的路上,他对着转播镜头抱怨说:“每场比赛裁判都会给我牌,每场都是。真受不了。”一旁的队友卜拉欣·迪亚斯赶忙过来将他推开,但维尼修斯口中仍然念念有词。

下半场维尼修斯面对奥萨苏纳球迷对他的咒骂又打入了一个进球。在被换下时,安切洛蒂拥抱了维尼修斯,并对他耳语道:“我爱死你了。”赛后,安切洛蒂在采访里也赞扬了爱徒:“他今天表现非常好,我们需要像他这样的球员。”在赛后发布会中,记者问到:“维尼修斯连续四场进球,也连续四场吃到了黄牌。你对他的这种双重面孔怎么看”,而安帅则是温柔地敲打了表现出色的维尼修斯:“在这个氛围造成的压力下,他需要控制自己。他需要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他会改进的,因为他是一个谦虚、严肃且聪明的孩子。”

文/璃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