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4比2客胜奥萨苏纳,维尼修斯梅开二度

璃音03-16 2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奥萨苏纳2-4皇家马德里

7'布迪米尔,90+2'伊克尔·穆尼奥斯/4'维尼修斯,18'卡瓦哈尔,61'迪亚斯,64'维尼修斯

第4分钟,奥萨苏纳后防失误,维尼修斯前场抢断后单刀突入禁区破门,皇马1比0

0-1维尼修斯.gif

第7分钟,奥萨苏纳开出右侧角球,后点埃兰多横传,布迪米尔门前轻松将球打进,奥萨苏纳火速扳平。

1-1布迪米尔.gif

第18分钟,皇马连续配合将球做入禁区,卡瓦哈尔外脚背破门,皇马2比1再度取得领先。

1-2卡瓦哈尔.gif

第61分钟,迪亚斯单刀破门,皇马3比1领先。

1-3迪亚斯.gif

第64分钟,维尼修斯单刀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皇马4比1领先。

1-4维尼修斯.gif

伤停补时第2分钟,阿雷索右路传中,禁区内伊克尔·穆尼奥斯接球后劲射远角扳回一球,比分变为2比4

2-4穆尼奥斯.gif

皇马首发:卢宁/卡瓦哈尔,楚阿梅尼,吕迪格,费兰·门迪(84'弗兰·加西亚)/巴尔韦德,卡马温加(72'纳乔),克罗斯(77'卢卡斯·巴斯克斯)/迪亚斯(72'莫德里奇),罗德里戈,维尼修斯(84'居莱尔)

【数说】

3-维尼修斯完成了本赛季西甲的第三次梅开二度,前两次均为面对瓦伦西亚

3-巴尔韦德本场比赛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

10-本场比赛取胜之后,皇马多赛一场领先第二名10分

文/璃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