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9亿赞助肥约2025生效,不进欧冠每年倒扣千万

霍尔顿03-16 1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泰晤士报》,曼联和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的10年新约将于2025年生效,新约赞助费用由现在7500万英镑/年上涨至9000万英镑/年,惩戒条款亦有相应调整。依据阿迪现行10年球衣赞助合约规定,只有连续两季错失欧冠资格,曼联才会引发处罚条件,被扣除年赞助费的30%,价值2200万英镑,但从2015年至今,红魔尚未连续两季无缘欧冠,因此合计7.5亿的赞助费也是全须全尾收入囊中。

1710579568122.jpg

新的10年约将于2025年6月生效,届时阿迪对曼联的战绩要求要更加严苛,若红魔未获欧冠资格,则将被倒扣当季1000万赞助费。

新约中同样包含对其他冠军的奖励条款,若曼联男女足分别赢得联赛、足总杯或其他洲际赛事奖杯,则每年最高可获得440万英镑奖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