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新王双喜临门!亚历山大冲击4年2.58亿顶薪

飞流03-15 18:01 体坛+原创

亚历山大双喜临门,他本赛季出战场次达到65场,满足评奖资格,雷霆也回到西部榜首。

北京时间3月15日,雷霆主场126比119击败独行侠,球队战绩46胜20负升回到西部第一。亚历山大在这一战得到31分9篮板5助攻2抢断。杰伦·威廉姆斯贡献27分4篮板5助攻。霍姆格伦得到11分8篮板。独行侠欧文得到36分12助攻。亚历山大还迎来了一大好消息。

截图20240315132132.png

根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的报道,亚历山大本赛季已经打了65场比赛,满足了争夺赛季奖项的先决条件。如果亚历山大今年入选年度最佳阵容(连续第2年,上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将有资格获得超级顶薪合同——2025年休赛期签下4年2.58亿美元超级顶薪合约。

亚历山大现有合同将在2027年到期,2023-24赛季薪资是3339万美元,之后3个赛季的薪资分别是3586万美元、3833万美元和4081万美元。

亚历山大如今在常规赛MVP榜排名第二,只落后约基奇。很显然,只要亚历山大满足65场先决条件,在赛季评奖中,他入选第一阵容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本赛季亚历山大场均得到31.1分5.6篮板6.4助攻2.1抢断,投篮命中率54.4%,三分命中率37.6%,罚球命中率87.9%。亚历山大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二,在抢断榜上排名第一,此外在场均正负值榜上排名第三。

雷霆如今战绩排名西部第一,将和卫冕冠军争夺常规赛榜一,即便雷霆失利,但以球队目前的状态,排名西部第二也是大概率事情。

雷霆在亚历山大的率领下迎来真正的复兴,球队重新打造三少阵容,杰伦·威廉姆斯和霍姆格伦也在本赛季表现出色,两人都有成长为未来全明星球员的潜质。

截图20240315132053.png

亚历山大被快船交易到雷霆,对于他来说反而是幸事,拥有了蜕变的平台,如今28岁的他成长为MVP热门候选人之一了。亚历山大的各项能力也在进化,助攻和抢断都创造生涯新高。他成为了一位攻守均衡的全能领袖,完全可以当冲冠球队核心。

亚历山大的厉害之处在于他有一手精准的中投,关键时刻中投才是最厉害的杀招。尽管从数据统计上来说,中投比篮下得分和三分效率低。但是在关键时刻,篮下和外线防守往往是对手死守的区域,而中距离区域拥有最大的进攻空间,亚历山大本赛季多次在关键时刻发威。

雷霆还在赛季中期引进了老将海沃德,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他们在这个赛季已经准备了要在季后赛寻求突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