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最后一个点球我紧张得不敢看

托克罗03-14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马竞在主场让1追2,最终点球大战淘汰国米。门将奥布拉克扑出两记点球,到劳塔罗站到点球点前把皮球踢飞,整个大都会球场沸腾了。不过主帅西蒙尼赛后表示,劳塔罗射点球时他紧张得不敢看场上,“我没看,我决定不看......这是奥布拉克应得的,对我们来说,点球一直都很难。”

1710387289904.jpg

事实上,马竞4次在欧冠打点球大战,3次成功晋级8强,但另外一次伤得很深——2016年欧冠决赛,他们点球输给皇马,西蒙尼2次率队打进欧冠决赛都与冠军无缘。“我刚刚在电视上看到了球迷们的画面,很激动。当球队像今天这样时,希望就会增长,我们就会产生这种兴奋。我们再次跻身欧冠8强,这说明了俱乐部的实力。”

西蒙尼称赞国米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他们踢得很好,非常快,很果断,前锋们也很努力。不过我们的后卫萨维奇、埃尔莫索、维特塞尔也踢得很棒。”

自2月20日0比1输掉首回合比赛后,马竞的状态一直不佳,近4场比赛只赢了1场,包括上周六在西甲中0比2不敌保级球队加的斯。西蒙尼说:"我们有过悲伤的夜晚,就像前几天与加的斯的比赛后一样。但今年,我们也有过闪光点:对阵皇马、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以及今天的精彩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我们今天制定了计划,球队也按照计划执行。”

2074392276-612x612.jpg

在首回合脚踝受伤的格列兹曼本场伤愈复出,并为马竞扳平比分,这个进球非常重要,迪马尔科把总比分扩大到2比0,幸好格列兹曼仅仅过了2分钟就将差距缩窄回1球。法国前锋透露:“为了今天的比赛,我做了很大的努力,上午、下午和晚上都在和理疗师一起工作。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这一天。我尝试过参加比赛(2月29日对毕尔巴鄂),但那是不可能的,我甚至无法走路。”

打完这场欧冠生死战后,8强抽签将在周五进行,周日马竞将在联赛对阵巴萨。格子说:“我们没有考虑抽签,而是享受今晚。我们有两天的休息时间,我们会好好休息,周日再回来。但无论对阵谁,我们都将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