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首回合赢少了,我仍为这支球队骄傲

托克罗03-14 1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被马竞点球淘汰后,国米主帅因扎吉承认“不习惯输球”,虽然球员的表现让他“骄傲”,但失利依然让他“痛苦”,“因为我们已经掌握了主动权。”

2081866851-612x612.jpg

小因扎吉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俱乐部和整个国米大家庭都很失望,但我告诉小伙子们,他们应该为自己的旅程感到骄傲。我们在8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但显然我们本应在某些时刻做得更好。我们手握比赛的主动权,但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这导致了结果的不同。我们本可以在首回合比赛中做得更多,而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本应将迪马尔科给我们的领先优势保持得更久,可我们却让他们直接反超了比分。这让他们和全场观众都振奋起来。”

国米上赛季打进了欧冠决赛,本赛季在联赛一骑绝尘,2024年直到这场比赛之前,各项赛事取得13连胜。小因说:“这支球队不习惯输球。失败让我们很受伤,因为我们本来已经把晋级资格握在手上。尽管如此,我还是为能执教这支球队而深感自豪。我们所有人都很失望,但意甲还有10场比赛,我们希望实现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小伙子们必须昂首挺胸,要知道细节决定成败。我们本应终结比赛,下半场我们有机会。在那之后,点球就是轮盘赌,对手做得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