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点球出局不意外?射失三人组均“点”背

托克罗03-14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米在点球大战2比3不敌马竞,这是国米队史第二次在欧冠遭遇点球大战,上一次是1972年冠军杯半决赛淘汰凯尔特人,距今已有52年。国米在点球大战出局并不让人意外,5人出场竟有3人射失,不用劳烦马竞的第5人出场。而国米射失的3人桑切斯、克拉森和劳塔罗此前的点球记录就不好。

Lautaro-Martinez-Inter-penalty-1024x683.jpg

劳塔罗职业生涯27次操刀点球只打进了17个(含点球大战),2019年意大利杯对拉齐奥以及本场对马竞的点球大战,他都射失了点球。本赛季国米队长常规时间5次主罚点球,罚失了2个。桑切斯的数据更差,职业生涯29次操刀点球仅打进16球。克拉森职业生涯15次主罚点球,射失了5次。

有意思的是,在桑切斯射失点球后,摄像机捕捉到在场边的格列兹曼大喊:“Es un cagón, el chileno es un cagón!(胆小鬼!这个智利人就是个胆小鬼!)”

1710382991561542765.gif

桑切斯

1710382995543074353.gif

克拉森

1710382999319043912.gif

劳塔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