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37.5亿运动员收入第1!C罗第2詹皇17亿超梅西

飞流03-11 23:09 体坛+原创

美媒Sportico统计了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50名运动员,乔丹以37.5亿美元高居第一,伍兹以26.6亿美元排名第二,C罗19.2亿美元第三,阿诺德·帕尔默17.6亿美元第四,詹姆斯17亿美元第五。

梅西16.7亿美元和杰克·尼克劳斯并列第六,贝克汉姆15亿美元第八,费德勒14.9亿美元第九,梅威瑟14.8亿美元第十。

w=1200,h=675.jpg

乔丹无愧为篮球之神,他在球员时代取得了巨大辉煌,六进总决赛六次夺冠,还六次加冕总决赛MVP,此外他5次夺得常规赛MVP,10次加冕得分王。

乔丹做了两笔投资获得巨大成功,其一是当初和耐克签合同,包含了分红条款。现在他每年都能获得丰厚的收入,其中2022年分红达到了2.56亿美元。乔丹2010年以2.75亿美元成为黄蜂(前身山猫)最大的股东,而在2023年他卖掉黄蜂大部分股份——这时候黄蜂以大约30亿美元估值出售。通过这两笔操作,乔丹赚得盆满钵满。

詹姆斯同样是球场和商业两开花,他和耐克签下了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合同,他有多项投资获得了丰厚的回报。2011年,詹姆斯就花费650万美元收购了英超利物浦俱乐部2%的股份。根据德转市场数据,利物浦的市值在50亿美元左右。粗略估计,詹姆斯手中的股份至少已经升值10倍。不仅足球,詹姆斯后来又相继成为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LB)波士顿红袜队以及意甲AC米兰队的股东。

截图20240311101335.png

2012年詹姆斯以100万美元买下火焰披萨(Blaze Pizza)10%的股份。如今火焰披萨已经发展成美国第二大披萨连锁品牌,北美分店多达300家,詹姆斯的初始投资价值已经飙升至3500万美元,回报超30倍。

奥尼尔在篮球运动员当中排名第三,收入达到12亿美元。大块头有大智慧,奥尼尔很聪明,他退役之后成为了TNT著名解说员,保持了曝光度,依然是商业代言宠儿。科比赚到了10.9亿美元,在篮球运动员历史上排名第四。可惜科比已经去世,不然以他的影响力和黑曼巴品牌,未来商业收入可能会超奥尼尔。杜兰特9.5亿美元排名第五。库里7.7亿美元第六,魔术师6.45亿美元第七,加内特6.35亿美元第八,威少6.2亿美元第九,保罗5.75亿美元第十,哈登5.7亿美元第十一,韦德5.65亿美元第十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