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多点开花 津门虎客场4比0新鹏城迎联赛首胜

天谭03-10 22:00 体坛+原创

3月10日,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深圳新鹏城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本场比赛是深圳新鹏城队史首个中超主场比赛,在深圳宝安体育场打响。在中超首轮,深圳新鹏城客场0比1不敌浙江队;天津津门虎主场1比1战平南通支云。本场比赛,天津津门虎凭借菲奥里奇、王秋明、孔帕尼奥和格兰特的进球,以4比0大胜深圳队,获得赛季首胜。

jmh.jpg

开场仅4分钟,阿代米突破至禁区前沿被对方防守队员放倒,天津津门虎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机会,菲奥里奇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天津津门虎1比0领先深圳新鹏城。

第9分钟,拜合拉木门前近距离打门,方镜淇神勇将球扑出。

第10分钟,深圳新鹏城传中球打入禁区,于睿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皮球未能顶在门框范围以内。

第15分钟,拜合拉木拨球闪开角度打门,皮球被后卫挡出。

第23分钟,阿代米开出左路任意球,孔帕尼奥头球冲顶角度稍正,彭鹏稳稳抱住皮球。

第30分钟,朱宝杰暴力劲射,皮球被方镜淇挡下。

第35分钟,拜合拉木前插到禁区,接到传球后放了一脚高射炮。

第38分钟,浪费机会,阿代米快攻选择自己打门,皮球击中后卫大腿。

第43分钟,津门虎左路传中,新鹏城防守球员解围不远,王秋明凌空扫射稍稍偏出。

第44分钟,新鹏城通过配合制造射门机会,蒂亚戈推射被方镜淇扑出,张煜东跟上补射高出球门。

上半场战罢,天津津门虎客场1比0领先深圳新鹏城,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47分钟,杜加利奇争顶过程撞倒孔帕尼奥,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53分钟,新鹏城防守球员解围时顶空,孔帕尼奥得球带入禁区低射,彭鹏用脚将球挡出。

第58分钟,巴顿边路突破受阻后回传,杨梓豪直接传中,王秋明冲顶头球破门,天津津门虎2比0领先深圳新鹏城。

第61分钟,深圳新鹏城申请换人,安永佳替补登场,换下田依浓。

第65分钟,深圳新鹏城左路角球制造威胁,蒂亚戈后点右脚凌空扫射,方镜淇再次做出关键扑救。

第67分钟,无法坚持比赛,进球功臣菲奥里奇被换下,黄嘉辉登场。

第70分钟,阿代米禁区角附近传中,无人盯防的孔帕尼奥倒地把球铲进球门,天津津门虎3比0领先深圳新鹏城。

第75分钟,张卫前插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立柱。

第91分钟,巴顿角球罚至禁区内,格兰特直接凌空抽射得手,天津津门虎4比0领先深圳新鹏城。

最终,天津津门虎客场4比0大胜升班马深圳新鹏城。

深圳新鹏城:13-彭鹏、2-张卫、15-于睿(46' 22-肖鲲)、20-杜加利奇(F)、24-王浩(61' 4-王峤)、3-田依浓(61' 19-安永佳)、11-埃杜-加西亚(F)、28-张煜东、33-朱宝杰、7-蒂亚戈(F)、27-拜合拉木-阿卜杜外力(76' 8-周大地)

天津津门虎:22-方镜淇、2-格兰特(F)、15-明天、16-杨梓豪(82' 4-王献均)、21-什科里奇(F)、10-菲奥里奇(F)(67' 14-黄嘉辉)、30-王秋明(82' 19-刘俊贤)、36-郭皓、7-阿代米(F)(86' 40-石炎)、9-孔帕尼奥(F)(86' 11-谢维军)、29-巴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