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1比0博洛尼亚,18分领跑献礼116周年!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03-10 07:00 体坛+原创

意甲联赛第28轮客场对阵博洛尼亚,凭借比塞克的头球攻门,国际米兰客场1球小胜博洛尼亚,3分到手,18分领跑,为俱乐部116周年送上最好的生日礼物!

11710025339_.pic.jpg

640 (4).jpeg

第10分钟,桑切斯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斯科鲁普斯基封堵。

第15分钟,比塞克分球达米安,达米安禁区右侧打门,皮球偏出了底线。

第21分钟,对方后场出球失误,小图拉姆断球后巴雷拉得球推射,被斯科鲁普斯基化解。

第34分钟,弗格森在右路禁区外迎球怒射,被佐默扑出!

640 (2).jpeg

第37分钟,巴斯托尼左路传中,比塞克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0-1!

第45分钟,达米安突入禁区传中,巴雷拉想要跟进打门,克里斯蒂安森先将球解围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暂时客场1比0领先博洛尼亚!

下半场比赛开始,邓弗里斯换下奥古斯托。

640 (6).jpeg

第61分钟,阿斯拉尼换下恰尔汗奥卢,弗拉泰西换下姆希塔良。

第66分钟,阿瑙托维奇换下小图拉姆。

第69分钟,齐尔克泽带球突入禁区打门,打在了自己队友身上弹出底线。

640 (5).jpeg

第78分钟,齐尔克泽禁区前沿接球转身推射,被佐默扑出。

第80分钟,克拉森换下巴雷拉。

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客场1比0战胜博洛尼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