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连胜!小因扎吉:我欠球员一份礼物

鲁林03-10 05: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面对取得5连胜的博洛尼亚,国际米兰以1比0小胜,10连胜,领先优势达到18分。在达拉拉球场,比塞克接巴斯托尼传中后鱼跃头球破门。

th.jpg

国际米兰即将出战欧冠次回合对马竞,首回合主场1比0,客场必然有一番激战,但是在马竞之前出战博洛尼亚非常头痛,博洛尼亚本赛季口碑非常好,主帅莫塔备受好评,已被广泛关注,很多传闻声称下赛季他将执教豪门。

能拿下这样当红的球队,小因扎吉表示, “小伙子们正在做一些非凡的事情,我欠他们一份礼物,我们以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来庆祝国际米兰的生日(国际米兰建队日期为1908年3月9日)。”

th (1).jpg

比塞克的进球非常不寻常,两名中卫在防守空当中联手破门,这说明小因扎吉将352阵型演变为一种非常具有攻击性的阵型,而不仅仅是变相的五后卫防守。 。

“我们与追随我们的球队保持着差距,上半场我们完全应该领先,然后博洛尼亚证明了为什么他们处于目前的位置。我们开始感到有些疲劳,思绪飘向即将到来的比赛。看到边后卫进球很正常,但看到中后卫助攻中后卫,我非常满意。小伙子们正在做一些非凡的事情,但我们知道还有10轮比赛要打。”

小因扎吉不久前曾表示,如果球队有一名中卫为另一名中卫进球,他会带球队出去吃晚饭。

“我们必须找到时间,因为这些小伙子们长期以来一直给我带来欢乐、奖杯和胜利,我欠他们不止一顿晚餐。找到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的日子并不容易,但我们会找到时间的。”

博洛尼亚本赛季给国际米兰带来了最多的麻烦,在圣西罗1比1战平,然后将他们淘汰出意大利杯。

“上半场,我们做到了我们所承诺的,但中场休息后,博洛尼亚加大了压力,我们没有占据应有的空间,我们传球失误,大家都必须防守得很深。我们通常不会经常这样做,今晚我们后缩的时间比我们希望的要长,但博洛尼亚值得赞扬。”

国际米兰也出现了一些波折,奥古斯托在半场休息时下场,阿瑙托维奇因疑似内收肌或腿筋拉伤而停赛。

“我为阿瑙托维奇感到抱歉,他感觉到了一点不舒服,奥古斯托在中场休息时小腿出现了问题,我们希望他们都能尽快回到我们身边。”

国际米兰已经比上赛季整个赛季多了3分,那么因扎吉有时间停下来并认识到他在做什么吗?

“不幸的是,足球运动发展得非常快,在国际米兰,我们有责任每72小时保持良好的状态。 我们正在意甲做一些非凡的事情,但还不确定能否实现我们的目标。在2024年取得 12 场胜利之后,对阵一支自8月份以来在主场未曾输过的球队并不容易。有时我会尝试与我的球员分享快乐,有时我会把快乐留给自己。”

下一场比赛是欧冠16强对阵马竞,因扎吉希望能在首回合1比0获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马竞是一支在主场与客场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的球队。 我们了解他们拥有的球员,也了解西蒙尼是怎样的教练,所以我们会尽力做好准备。万达大都会的环境会影响,但这是我们给自己设定的目标,在欧冠联赛中继续前进。我们知道他们可以采取一些不同的战术选择,他们今天休息了一些球员。上赛季我们在波尔图和里斯本踢球,所以我们已经经历了一些相当火热的气氛。”

最后,巴雷拉面对转播方,为他上周对热那亚比赛中的假摔行为道歉,当时他在与对方对抗的情形下倒地滚翻了两圈,被批评演戏,结果获得点球,尽管慢镜头回放显示对方得到了球,但国际米兰还是凭借这个点球获胜。

“我只想说,人们指责我对热那亚演戏。我无意演戏,但如果我的反应有点过头,或者导致有人误读了情况,我想道歉。有时候,如果你真的想赢,你会做一些你不想或不想做的事情。我道歉,当时错误地判了他们点球。”

小因扎吉对此回应说,“巴雷拉值得赞扬,这是一个可爱的举动。肾上腺素有时会让你做一些坏事,我们教练是第一个遭受这种痛苦的人,但认识到错误并弥补错误很重要。”

正当红的博洛尼亚主帅蒂亚戈·莫塔,五连胜被终止后表示,“我无法告诉你我的感觉,这场比赛后嘴里有一种奇怪的味道。我们与一支状态非凡的球队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所以要与他们竞争,我们必须完全专注于每个领域,当我们拿到球时,我们踢得很好,表现出了极大的勇气,没有让国际米兰做出那些危险的过渡。我们丢了一个可以避免的球,这在意甲联赛中是不允许的,更不用说对阵国际米兰这样的强敌了。在下半场,双方都在竭力破坏,几乎没有任何球员被允许发挥,不幸的是,这是意甲现在的一种趋势。我必须祝贺国际米兰,因为他们踢出了他们想踢的比赛,为了赢球而必须踢的比赛,他们配得上他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博洛尼亚和蒂亚戈·莫塔在连续中断的补时阶段非常烦躁,最终阿瑙托维奇因腿筋拉伤而一瘸一拐地离开。

“在那5分钟里,几乎没有足球。作为博洛尼亚,我们目前对此无能为力。这是一场很好的表现,但要与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竞争,我们必须100%集中精力,我们没有在进球时这样做。我们在一周内讨论过这个问题,一旦你落后于国际米兰,就会变得非常困难。”

th (2).jpg

博洛尼亚在下半场占据了主导地位,中场休息后没有让国际米兰有一次射门,但无法越过门将佐默。

“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在每场比赛中都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知道如何防守,如果我们把球送入禁区,那么我们就会冒着他们反击的风险。他们的身体素质很强,所以既可以向前推进,也可以快速向后追防。上半场会更加平衡是很自然的,但落后于像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你必须冒险压上,可能会在改变节奏的情况下在反击中丢球,这就可能会杀死比赛悬念,但我们一直保持到最后,不幸的是,我们未能扳平比分。”

这是否代表了博洛尼亚在蒂亚戈·莫塔的带领下建立了胜利的心态?

“我的脚踩在地上,我试着记住现实。然而,在一场比赛之后,我看到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与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竞争。这给了我们继续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的信心。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种胜利的心态,但我觉得我们可以和任何人一起战斗,博洛尼亚与一支当之无愧地位居榜首的球队正面交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