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吉列尔梅破门 亚泰客场1比0海牛获赛季首胜

天谭03-08 21:37 体坛+原创

3月8日,2024中超联赛第二轮,青岛海牛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比赛,萨里奇伤退,谭龙错失良机。下半场,吉列尔梅打入一球,最终,青岛海牛主场0比1不敌长春亚泰。亚泰迎来联赛首胜,海牛遭遇两连败。

jlem.jpg

第7分钟,王智峰出球有些犹豫,球被对方挡出底线 。

第14分钟,李海龙大禁区线附近摆腿抽射,严智宇在背后有防守动作,但裁判并无表示。

第28分钟,吉列尔梅反击中快速推进,许东直接战术犯规染黄。

第33分钟,萨里奇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钟晋宝换下。

第38分钟,廖承坚禁区外拿球果断调整大门,球稍稍高出横梁飞出。

第39分钟,双方本场第一脚射正,海牛球员远射被王智峰没收。

第44分钟,张威禁区前一脚射门,球被王智峰没收。

第45分钟,海牛解围不远,李申圆强行传中,门将解围不远,谭龙面对空门打高。

半场结束,青岛海牛0比0长春亚泰。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46分钟,青岛海牛中场换人,37岁老将姜宁登场,龙威被换下。

第51分钟,康瓜接身后球快速突入禁区抽射,元敏诚占住中路,王智峰注意力击中将球扑出。

第55分钟,亚泰换人,汪晋贤登场,祖伊被换下。

第62分钟,汪晋贤禁区前沿挑传,贝里奇得球后底线附近横传中路,牟鹏飞倒地扑球脱手,吉列尔梅跟上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小角度将球打进球门,长春亚泰1比0领先青岛海牛。

第73分钟,许东左路送精准传中,博阿基耶中路高高跃起头球顶飞。

第78分钟,海牛换人,迭戈登场,康瓜被换下。

第85分钟,李海龙右路高球送入禁区,刘军帅中路抢到头球,王智峰反应迅速将球扑出。

第89分钟,裁判认为王智峰拖延比赛时间,向其出示黄牌。

第90分钟,海牛高校过顶球送到前场,博阿基耶脚后跟一做迭戈迎球抽射,门将飞身将球扑出。

全场比赛结束,青岛海牛0比1长春亚泰。

青岛海牛首发:28-牟鹏飞、3-刘军帅、4-米洛维奇(F)、16-李海龙、24-许东、7-萨里奇(F)(32’30-钟晋宝)、32-龙威(46’21-姜宁)、10-康瓜(F)、11-博阿基耶(F)、17-胡靖航(62’27-郑龙)、38-张威(62’19-宋文杰);

长春亚泰首发:28-王智峰、4-罗西奇(F)、5-李申圆、19-廖承坚、24-严智宇(65’2-阿不都海米提)、26-元敏诚、6-张华晨(70’30-萨比提)、40-吉列尔梅(F)、44-祖伊(F)(55’8-汪晋贤)、9-贝里奇(F)、29-谭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