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首期国足名单:费南多艾克森回归 王振澳入围

泰坦03-08 15: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8日,中国足协在天津为国足新帅伊万科维奇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而随后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大名单,其中费南多和艾克森两位非血缘归化球员重新回归。

202403081506021940.jpg

在3月8日上午的发布会上,国足新帅伊万科维奇正式亮相,他表示球队短期的目标是进入世预赛亚洲区18强赛,而远期目标肯定是进军世界杯。伊万在发布会上还表示,自己新一期的名单将会有新面孔,而今后每一期名单也都会有2-3名新人考察。果然如伊万所说,下午公布的新名单中,包括王振澳、谢文能、赵博等人都是首次入选。不过相对的,征战了亚洲杯的老将吴曦、谭龙这一次没有入选名单。

不过名单的焦点自然还是归化国脚的回归,这一次伊万招入了费南多和艾克森两人,其中费南多在近期泰山队的亚冠和中超比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重回国家队的呼声也很高。此外阿兰已经回归中国足坛并加盟了中超新军青岛西海岸,不过他这一次并未入围。

根据足协公布的信息显示,国足将在3月11日于深圳集中,随后奔赴新加坡进行21日的客场比赛。而山东泰山队的7名国脚因为要参加3月13日亚冠与横滨水手的次回合比赛,将在比赛后赴深圳报到。

国足最新名单如下: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武磊、张琳芃、颜骏凌、蒋光太、王振澳、李帅、李昂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王大雷、刘洋、高准翼、陈蒲、谢文能、李源一、费南多

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赵博、程进

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韦世豪、艾克森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戴伟浚、朱辰杰、蒋圣龙、高天意、谢鹏飞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李磊、林良铭、张玉宁、李可

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刘殿座、邓涵文

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巴顿

河南足球俱乐部:王上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