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集团董事会宣布成立 伍兹名列董事会成员

水冰03-08 14: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当地时间3月6日,新近成立的美巡赛集团宣布成立由13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即时生效。新董事会由美巡赛政策委员会批准的九名美巡赛董事和战略体育集团(SSG)投资人任命的四名战略体育集团董事组成,将领导与美巡赛相关的所有商业活动,并将专注于推动球迷参与和增长,以及开发新的媒体、赞助和商业机会。

image.png

美巡赛政策委员会的六位现任球员董事,将同时在美巡赛集团董事会任职:帕特里克·坎特利、彼得·马尔纳蒂、亚当·斯科特、韦伯·辛普森、乔丹·斯皮思和泰格·伍兹。此外,考虑到球员们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在两个董事会的职务上,同时作为美巡赛管理审视的一部分,球员董事们认为在两个董事会设立一名“董事联络员”也大有裨益。

为此,球员董事们选择了前美巡赛球员乔·奥格尔维担任这一职务,奥格尔维将加入美巡赛政策委员会和美巡赛集团董事会。

乔·戈德是美巡赛政策委员会的独立董事,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则是集团董事会中美巡赛的代表。莫纳汉将担任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伍兹将担任董事会副主席。

正如今年一月宣布的那样,由芬威体育集团牵头的美国体育团队所有者财团SSG作为少数投资者加入了美巡赛集团,并提供了15亿美元的初始资金,这将为美巡赛的发展和提升全球高尔夫运动带来投资机会。

SSG的四位董事将是:

约翰·亨利,芬威体育集团负责人;战略体育集团经理;

亚瑟·M·布兰克,家得宝联合创始人;AMB体育娱乐公司所有者兼董事长;

安德鲁·科恩,科恩私人风险投资公司首席投资官兼联合创始人;纽约大都会队副主席;

山姆·肯尼迪,芬威体育集团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波士顿红袜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美巡赛集团董事会将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选举主席。

“今天的宣布是我们组织的又一个里程碑,我相信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具有合适的人员构成、专业知识和平衡的美巡赛集团董事会,这是带领我们的组织走向未来所必需的,”莫纳汉说,“我们的现役和退役球员将为我们会员的优先事项和需求提供重要的洞察力。我们欢迎SSG的主要成员加入领导团队,他们在全球职业体育领域的卓越纪录和成就将为美巡赛未来的机遇提供丰富的知识。他们的专业知识无疑将对我们商业计划的成功和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球员董事和联络总监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将美巡赛打造成为职业高尔夫球界最高水平的赛事。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塑造特别事物的机会,它不仅能为美巡赛创造更多价值,还能让我们的球迷群体受益和成长。我们已经准备好开始了。”

“我们在集团董事会的角色将侧重于听取球员董事的想法,并与他们并肩作战,以确保这项运动的商业增长能够为球迷创造最好的产品,”约翰·亨利说,“战略体育集团的全体员工都看到了美巡赛光明的未来,而集团委员会的成立是实现这一未来的重要第一步。”

由13名成员组成的美巡赛集团董事会成员如下:

布兰克、坎特利、科恩、戈德、亨利、肯尼迪、马尔纳蒂、莫纳汉、奥格尔维、斯科特、辛普森、斯皮思和伍兹。

除了乔·奥格尔维即将被任命为美巡赛政策委员会成员之外,莫纳汉也将成为有投票权的成员,这将使政策委员会从12人增加到14人(新增成员以粗体显示):球员董事——坎特利、马尔纳蒂、斯科特、辛普森、斯皮思、伍兹;联络董事——奥格尔维;美巡赛主席——莫纳汉;独立董事——主席爱德华·赫里希、吉米·邓恩、马克·弗莱厄蒂、玛丽·米克尔、戈德;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董事——约翰·林德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