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多点开花,利物浦客场5-1大胜

璃音03-08 07: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

布拉格斯巴达 1–5 利物浦

6' 麦卡利斯特,25' 达尔文·努涅斯,45+3' 达尔文·努涅斯,53' 路易斯·迪亚斯,90+4' 索博斯洛伊/46' 布拉德利(乌龙球)


GIF5ECYWAAAyJ6-.jpg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1点45,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率先打响,利物浦做客布拉格斯巴达。第5分钟,麦卡利斯特前场逼抢,在禁区内被出脚慢了一步的瑟伦森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麦卡利斯特亲自主罚一蹴而就,利物浦在客场1-0先声夺人。第15分钟,库赫塔右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哈拉斯林射门被凯莱赫单手扑出。第25分钟,达尔文·努涅斯在禁区外弧线球直挂死角扩大比分,2-0.第36分钟,库赫塔插上打门被扑出,比尔曼切维奇空门不进。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达尔文·努涅斯接到麦卡利斯特长传进入禁区后凌空抽射将球打入远角,利物浦3-0领先。

第46分钟,比尔曼切维奇右路传中,半场时替补出场的布拉德利的第一次触球就自摆乌龙,比分变为3-1.第48分钟,比尔曼切维奇右路横传,哈拉斯林单刀被凯莱赫扑出。第53分钟,布拉德利传中,埃利奥特禁区内接球后横传,路易斯·迪亚斯射门经过折射后飞入球网,利物浦4-1再度建立三球的领先优势。伤停补时第4分钟,索博斯洛伊接球后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将球打进。最终利物浦客场5-1大胜布拉格斯巴达,几乎杀死了晋级悬念。


第5分钟,麦卡利斯特造点

麦卡造点.gif

第6分钟,麦卡利斯特罚入点球,利物浦1-0领先

第15分钟,凯莱赫作出精彩扑救。

凯莱赫神扑.gif


第25分钟,达尔文·努涅斯禁区外弧线球直挂死角,利物浦2-0领先

0-2努涅斯.gif

第36分钟,比尔曼切维奇空门不进。


PixPin_2024-03-07_15-47-10.gif

第45+2分钟,达尔文·努涅斯凌空抽射远角,利物浦3-0领先

0-3努涅斯.gif

第46分钟,布拉德利乌龙,布拉格斯巴达1-3扳回一球

1-3乌龙.gif

第48分钟,凯莱赫封出哈拉斯林单刀。

PixPin_2024-03-07_15-43-08 (1).gif

第53分钟,迪亚斯进球,利物浦4-1领先

1-4迪亚斯.gif

第90+4分钟,索博斯洛伊进球,利物浦5-1领先

PixPin_2024-03-07_15-49-20.gif


布拉格斯巴达首发(343):1-延森/25-瑟伦森(43' 里内什),41-维季克,37-克雷伊奇/2-安赫洛·普雷西亚多,4-马库斯·索尔巴肯,6-凯里宁(74' 卡拉贝茨),30-泽勒尼/14-比尔曼切维奇(74' 图奇),9-库赫塔(74' 奥拉通吉),22-哈拉斯林(65' 拉奇)

利物浦首发(433):62-凯莱赫/2-乔·戈麦斯(45'布拉德利),78-夸安萨,5-科纳特(50' 范戴克),26-安德鲁·罗伯逊/19-哈维·埃利奥特,3-远藤航,10-麦卡利斯特(65' 博比-克拉克)/9-达尔文·努涅斯(50' 索博斯洛伊),18-哈克波,7-路易斯·迪亚斯(74' 萨拉赫)

 

【数说】

4-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之后,达尔文·努涅斯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进球。

4-布拉格斯巴达本场比赛错失了4次得分机会。

1-半场替补出场的布拉德利打入的乌龙球是他上场后的第一次触球。


文/璃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