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对阵莱比锡惊魂晋级 皇马进行内部总结

文斯03-07 2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1比1战平莱比锡,总比分2比1晋级。尽管实现晋级目标,但皇马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好,上半场预期进球只有0.09,全场比赛射门11次,而对手莱比锡的射门数则达到20次,这是皇马本赛季至今射门差(-9)最大的的一场比赛。

real madrid.jpeg

据《马卡》报消息,本场比赛过后,皇马队内进行了内部总结,希望球队之后能够避免这样的被动局面。按照该报的消息,本场比赛结束后,来到伯纳乌观战的球迷情绪并不算高,皇马更衣室也是如此。皇马队内认为,球队的一些问题需要立即改正,更衣室也对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错误进行了总结。

对于皇马在比赛中的一些表现,安切洛蒂领导的教练组也感到吃惊。皇马教练组认为球队的状态虽然不算差,但对阵莱比锡的次回合比赛,也提醒球队“前方的路还有很长”。

按照皇马队内的总结,球队在面对困境时能够做出较好的应对,但困境出现的原因令人感到困惑。在对阵莱比锡的比赛中,球队在各个层面都无法令人满意。

此外,维尼修斯的冲动举动也是总结的一部分。此役第54分钟,维尼修斯用锁喉动作将莱比锡后卫欧尔班推倒,裁判向维尼修斯出示黄牌。对于维尼修斯的做法,皇马队内同样感到不解,巴西前锋的举动原本有可能会招来一张红牌。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