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希望找一个瓜帅那样的教练,但这很难

文斯03-05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此前宣布主帅图赫尔赛季末离任,俱乐部管理层已经开始选帅工作。日前接受采访时,拜仁高层鲁梅尼格谈起了自己对于选帅的看法。

Rummenigge und Guardiola.jpg

“如今我们在换帅这件事上有些频繁,这是个事实。在过去,我们曾认为让一名主帅一直执教是更好的选择,当然这也是因为我们拥有更适合拜仁的主帅,比如海因克斯和瓜迪奥拉。”鲁梅尼格这样说道。

“如今我们仍然是朋友,这不是偶然,因为让我们聚在一起的原因,并不只有足球。我曾经几乎每周都和瓜迪奥拉共进晚餐,我们会喝一瓶红酒,聊上帝,聊这个世界,我们的关系非常棒,彼此拥有信任。”

“我们需要再次找到一名像瓜迪奥拉那样的教练,但这很难。”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