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错失50万美元巨奖 丁俊晖遗憾出局

嘉华03-05 1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3月4日,2024斯诺克世界大师赛在沙特首都利雅得拉开战幕。这场邀请赛最大的噱头是举办方设置了一颗价值50万美元的金色球,面对这样的诱惑,参赛选手都在跃跃试欲。

希金斯就差点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与威廉姆斯的首局比赛中,希金斯优雅的完成14红14黑,并打进了颇具难度的第15颗贴边库红球,但白球贴库且黑球角度不小,希金斯一杆精准击打,打进了黑球,完成15红15黑。但遗憾的是,打进黑色球走位黄色球时,由于力量没控制好,母球紧贴黄色球。希金斯强行进攻,打丢黄色球错失满分167,也错失50万美元的额外奖金。就连对手威廉姆斯都是一脸遗憾的表情。

2.jpg

不过,好在希金斯最终以4比2拿下胜利,晋级1/4决赛。赛后,希金斯在谈及冲击167的感觉时说道:“那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我的手脚都麻了。我尽了全力。不过我很高兴今天能赢得两场比赛,并赢得与罗尼的比赛的机会。这总是很特别,能在沙特与他交手将是一件很棒的事。”

“当我走过马克身边,他说:‘听着,我从不紧张,但看着你试着突破,我的手都出汗了!’这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但也令人失望。”

同样获得1/4决赛席位的还有卡特,他以4比3战胜丁俊晖,将对阵布雷切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