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员仍抱怨滕哈赫练太狠,怀疑他今夏就会下课

亚尔迪03-05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迄今为止,曼联队内虽然对滕哈赫有一些质疑声音,但总体上,更衣室依然支持主帅。问题在于,很多曼联球员相信,英力士入股后,今夏肯定会找一位新教练。如果球员们认定滕哈赫时日无多,这恐怕不利于曼联在本赛季最后两个多月稳定军心冲击前四。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305100748.png

目前来说,如果拿到足总杯冠军并获得欧冠资格,不排除滕哈赫留任的可能。但曼联目前落后第4名阿斯顿维拉11分,落后少赛1场的第5热刺6分,进欧冠前景并不乐观,足总杯八强抽到利物浦也是下签。

伤病当然是曼联的客观因素。本季,他们已有47例伤病,最近两场B费、瓦拉内、拉什福德、埃文斯都是带伤比赛,一种解读是,这说明球员仍愿意为滕哈赫卖命。不过,上个月,卢克·肖刚刚受伤,还没好利索就在一周后对卢顿时披挂上阵,导致了可能赛季报销的重伤,滕哈赫为此受到一些质疑。队内一种观点就是,若想减少伤病,滕哈赫就必须调整训练方式,别把球员练太狠。

显然,对滕哈赫不满的声音还是老一套:训练强度太大,对待球员的方式太严厉。此前与卢顿比赛后,周中没有比赛,滕哈赫却没给球队多放假一天,也令部分球员不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