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申圆加盟亚泰替补登场 与主帅陈洋再续师徒缘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03-04 10:47

2024赛季中超首秀,长春亚泰引进的9名新援有5人获得出场机会,其中李申圆身披5号战袍替补登场,完成了他代表长春亚泰出战的首秀。

65e1da6af3e8279bd193af36.jpg

作为2017年全运会U20男足冠军上海队的主力成员,李申圆在2020赛季升入上海海港一线队,不过,那时的上海海港人才济济,23岁的李申圆只能选择外租历练。2019年,他被租借至中甲的内蒙古中优,与时任该队主帅的陈洋产生了交集。

“在呼和浩特时,陈洋指导给了我很多建议,除了训练还有生活上,他告诉我,目标不应该只定在俱乐部踢上比赛、踢上主力,而是要朝着国家队的方向去努力,这是每个职业球员应该有的目标。”李申圆说。

2020年10月,陈洋接过长春亚泰教鞭带领球队夺得中甲冠军。李申圆代表内蒙古中优出战13场,帮助球队保级成功。在特殊的赛制下,冲超与保级的不同战场,让长春亚泰和内蒙古中优错过了交手的机会。

租借结束返回上海海港,李申圆在足协杯赛场上与长春亚泰迎来首次“同框”。2020年11月26日,足协杯1/8决赛,长春亚泰客场4比0战胜上海海港。当时,上港主力阵容正在征战亚冠联赛,因此派出U23球员阵容出战足协杯比赛,李申圆首发出场,打了86分钟。

之后两个赛季,李申圆作为对手,与陈洋率领的长春亚泰还有过两次“同框”。2021赛季中超第11轮,长春亚泰主场2比1逆转上海海港,送给对手赛季首败,李申圆首发出战打了68分钟。2022赛季中超第22轮,长春亚泰主场1比4不敌上海海港,李申圆在比赛第72分钟替补登场。

效力上海海港4个赛季,李申圆出战53场,贡献了4粒进球和5次助攻。合同到期后,李申圆接过长春亚泰抛来的橄榄枝,与主帅陈洋再续师徒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