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布伦特福德2比2切尔西 杰克逊、迪萨西破门

罗诺亚03-03 01:00 体坛+原创

英超第27轮

布伦特福德2比2切尔西

50’勒斯莱夫、69’维萨 / 35’杰克逊、83’迪萨西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7轮,切尔西客场2比2战平布伦特福德。第35分钟杰克逊打破僵局,第50分钟勒斯莱夫为主队扳平比分。维萨此后打入精彩倒勾进球,布伦特福德反超比分。第83分钟迪萨西头球破门,切尔西将比分扳为2比2。

bre che 1.gif

11' 维萨远射打偏。

bre che 2.gif

30' 恩佐直塞,杰克逊晃过门将后打门,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bre che 3.gif

35' 古斯托右路传中,杰克逊头球破门,切尔西1比0领先。

bre che 4.gif

37' 加拉格尔禁区内倒地,裁判判罚加拉格尔假摔,并向其出示黄牌。

bre che 5.gif

50' 勒斯莱夫抢射破门,布伦特福德扳平比分。

bre che 6.gif

61' 古斯托横传,帕尔默近距离攻门打偏。

bre che 7.gif

69' 维萨倒勾破门,布伦特福德反超比分,2比1领先切尔西。

bre che 8.gif

77' 雷吉隆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bre che 9.gif

83' 帕尔默传中,迪萨西头球破门,切尔西扳平比分。

切尔西阵容:彼得罗维奇 / 特雷沃·查洛巴、迪萨西、科尔威尔(79'斯特林) / 古斯托、恩佐(71'穆德里克)、凯塞多、加拉格尔、奇尔韦尔 / 帕尔默、尼古拉斯·杰克逊

【数说】

【8】尼古拉斯·杰克逊已为切尔西打入8粒英超进球,在该项数据上追平卢卡库和巴舒亚伊。

【8】尼古拉斯·杰克逊本赛季已收获8粒联赛进球,在切尔西队内仅次于帕尔默(10粒)。

【5+】本赛季至今只有2名切尔西球员在联赛中助攻5+:帕尔默、古斯托。

【3+4】恩佐上半场有3次抢断和4次关键传球,在这两项数据上为两队球员半场最多。

【9】最近9场英超比赛,切尔西仅有1场零封对手。

【3】迪萨西收获本赛季个人第3粒进球。

【22】帕尔默本赛季已收获12粒进球和10次助攻,直接参与22粒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