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西亚拉:拜仁讨厌输球,对拉齐奥必须把握机会

托克罗03-02 08: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拜仁2比2打平弗赖堡,本轮过后可能落后勒沃库森达到两位数,卫冕希望越发渺茫。赛后拜仁球员接受了采访,他们都表示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最重要。

中后卫戴尔表示:我们在下半场控制了局面,但最后却丢了一个不必要的球。我们在下半场踢得更好,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很遗憾我们今天没能赢球。现在冠军不在我们手中。我们必须赢得剩下的每一场比赛。我们今天非常失望,因为你期待拜仁赢得每一场比赛。现在我们要做的是赢下每场比赛,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不会放弃。”

下半场依靠个人能力为拜仁一度反超比分的穆西亚拉表示:“我们是拜仁,我们讨厌输球。自从我加盟拜仁以来,我就知道拜仁总是希望获胜。我们现在的情况非常令人讨厌。我们都想赢,都想成为冠军。我们必须保持积极的态度,尽全力踢到最后,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谈到下周中对拉齐奥的关键比赛,穆西亚拉说:“虽然我们今天没能取胜,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这是积极的一面。如果我们效率更高一些,结果就会不同。我们必须在周二创造出更多机会,并发挥出最佳水平。如果我们想晋级,就必须把握住机会。”

本场打入拜仁第一球的特尔也说:“我们有很多机会,但只进了两个球,很遗憾这还不够。当然,我们必须踢得更好。现在是展望未来的时候了。我们必须全力备战与拉齐奥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