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3月名单:梅西+劳塔罗领衔,蒙扎鲜肉首获召

霍尔顿03-02 0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五,阿根廷队公布3月国际比赛日大名单。梅西领衔蓝白军,劳塔罗、迪巴拉、迪马利亚众星在列。值得一提的是,18岁蒙扎(国米租借)锋线新星巴伦廷·卡尔博尼与19岁布莱顿左后卫巴伦廷·巴尔科本次首度入选成年国家队。

1709316697421.jpg

蓝白军团将于3月23日和27日,分别与阿尔瓦多和哥斯达黎加在美国展开友谊赛。

阿根廷队26人大名单:

门将:阿尔玛尼(河床)、瓦尔特·贝尼特斯(埃因霍温)、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阿斯顿维拉)

后卫:奥塔门迪(本菲卡)、克里斯蒂安·罗梅罗(托特纳姆)、塔利亚菲科(里昂)、佩泽拉(贝蒂斯)、内温·佩雷斯(乌迪内斯)、塞内西(伯恩茅斯)、纳韦尔·莫利纳(马德里竞技)、巴伦廷·巴尔科(布莱顿)

中场:麦卡利斯特(利物浦)、恩佐·费尔南德斯(切尔西)、德保罗(马德里竞技)、帕雷德斯(罗马)、洛塞尔索(托特纳姆)、帕拉西奥斯(勒沃库森)

前锋:梅西(迈阿密国际)、劳塔罗·马丁内斯(国际米兰)、迪巴拉(罗马)、胡利安·阿尔瓦雷斯(曼城)、迪马利亚(本菲卡)、加纳乔(曼联)、尼古拉斯·冈萨雷斯(佛罗伦萨)、博纳诺特(布莱顿)、巴伦廷·卡尔博尼(蒙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