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格10无缘曼市德比,我没资格对拉爵指手画脚?

霍尔顿03-02 0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曼市德比汹汹来袭,作为足坛关注度最高的死敌较量之一,曼彻斯特红蓝决历来不乏看点。此役则是红魔竞技话语权易主后,两队的首场较量。赛前发布会,瓜迪奥拉向死敌致以最高敬意,即绝不向红魔近况随意指手画脚。而对于蓝月的崛起,瓜帅自谦功不在主帅,毕竟潮有涨落,月有圆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球队,如“(上世纪)80年代属于利物浦,90年代属于曼联,最近10年,或者十一二年,则是曼城”。

1709309281954.jpg

瓜迪奥拉首先确认,在周中胜卢顿的足总杯较量中伤退的左边锋格里利什,确定无缘这场焦点德比,“不,他周末不会复出。我不确定他的回归时间。生活中总有挫折,他会克服的。”

这会否影响格里利什履行3月国际比赛日任务?瓜帅给出肯定回答:“我不认为他能(回覆国家队征召)。他必须完全恢复后才能被加以使用。我没和索斯盖特交流过。”依瓜帅预测,格里利什铁定无法在国际比赛日前复出。

曼城近期面临艰难赛程,战罢曼联,即是对哥本哈根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随后便将在联赛面对英超争冠对手利物浦以及阿森纳,瓜帅补充:“还有阿斯顿维拉,多好啊。我更喜欢这样,而不是相反情况。关键球员,我们有20名关键球员。我明白你的意思,但之前也不是没有关键球员,我们的表现一样很好。真高兴面对这样的赛程,有机会晋级欧冠八强,然后是安菲尔德,交手纽卡斯尔联的机会(足总杯),我们努力走到现在,就是为了经历这些时刻。”

英超三强争冠进入白热化阶段,头羊利物浦领先曼城1分、阿森纳2分,曼联暂列第6,落后曼城15分,瓜帅被问死敌何时可以回到冠军争夺行列,瓜帅拒绝直接回答这个挖坑提问:“拉特克利夫爵士和其他人知道对这间俱乐部的诊断,如果吉姆老爷都说他们需要两到三年才能到那儿,我有什么资格提出反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