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西奥斯断供房贷,前妻威胁出售世界冠军奖牌

霍尔顿03-01 1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爱侣反目,并非罕见,名利场中比比皆是,足球世界概莫能外。想凭分手或离婚故事登上头条,总要有点独特的吸睛元素,比如25岁阿根廷中场帕拉西奥斯和伴侣耶茜卡·弗里亚斯业已打响的离婚之战,便因耶茜卡威胁出售帕拉西奥斯的2022年世界杯冠军奖牌,而吸引了无数流量。

1709291688455.jpg

1709291701331.jpg

1709291715817.jpg

在耶茜卡的版本中,帕拉西奥斯离心离德,不仅爱情不再,还终止偿还二人共同购置的爱巢的贷款。无力承担这笔费用的耶茜卡只能变卖手头值钱的财产,比如帕拉西奥斯引以为豪的世界冠军记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冠军奖牌与队友签名的纪念球衣。

耶茜卡和帕拉西奥斯相识于2018年,年轻的二人相互吸引、靠近,最终步入婚姻殿堂。谁知道爱情是天长地久的反义词,相爱五年的二人一朝反目。绝情的帕拉西奥斯还给耶茜卡所住房产断供,对二人的财产分割也存在异议,因此拒绝在离婚协议上签字。

image.png

1709291789647.jpg

耶茜卡单凭己力无以偿还房贷,唤回帕拉西奥斯良心无果,耶茜卡一怒之下决定变卖手头所有的帕拉西奥斯球衣,包括前夫的世界冠军皮肤,“帕拉西奥斯告诉我,他不会继续偿还贷款,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能否继续持有这座公寓。我只是要求他在离婚协议上签字,并补偿我们共度时光中我应得的费用。”

耶茜卡迅速行动,已在个人社媒开始出售,“这就是我要做的。如果有必要,我会卖掉能卖的一切,来支付房产费用。我有一些帕拉西奥斯给我的球衣,还有其他充满价值的东西,比如他的世界杯冠军奖牌。到了紧要关头,我还会卖掉他作为一名球员所拥有的最重要的东西,用以偿还债务,因为我需要一个栖身之所。我有努力工作,但我毕竟和他在一起五年之久。”

1709291807687.jpg

1709291819384.jpg

而耶茜卡账号更新显示,已有一名男子买下了帕拉西奥斯在2022年世界杯期间穿过的签名版球衣,出售价格未知。耶茜卡还声称,自己掌握阿根廷国家队的机密信息,如果帕拉西奥斯继续抠门分手费,她会将这些事情公之于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