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写意击败国王 掘金斩获四连胜开启冲刺模式

白亼02-29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掘金在主场以117比96轻松击败了来访的国王队。约基奇再度彰显对于比赛的极致统治力,又一次在前三节比赛之中便达成了三双。全明星赛之后的四场比赛,约基奇已经连续四场拿下三双,且无一例外,都是在前三节比赛之中完成的。

相比于“随便打打”,早早拿到14分14板11助攻便打卡下班的约基奇,本场比赛穆雷的发挥更为亮眼。穆雷多次在进攻端完成高难度进球,堪称进攻万花筒。在全场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穆雷15投13中,以极高的命中率得到了32分3板6助攻的豪华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穆雷单场得分达到40分的比赛里,掘金队取得了6胜0负的战绩。

微信截图_20240229162509.png

从现在来看,穆雷和约基奇已经成为了这个联盟之中最恐怖的内外线搭档。这对双人组已经共同赢下了多达300场比赛,是掘金队史第一对在30岁前赢下300场比赛的组合。拿下这场比赛之后,掘金已经在全明星赛之后取得了4连胜的战绩,将自己和西部第一森林狼之间的胜场差距缩小到了2个胜场。

“我知道很多人对我们本赛季之前3次对阵国王都输球有些过度反应,但是他们需要冷静一下,放松下来,深呼吸一下。当我们健康的时候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是一支真的很优秀的球队。这一点一直是关键。这支掘金已经证明他们能在任何晚上击败任何球队。”马龙在赛后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