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第43场得分30+,崛起的他紧追“飞人”脚步

铁柱02-28 15:09 体坛+原创

击败火箭一战,雷霆核心亚历山大单场交出了31分和8个篮板的数据,带领球队取得了连续第六场胜利。这也是亚历山大本赛季第43场得分30+的比赛,不仅排名联盟第一,也是唯一一位得分30+场次超过40场的球员。

GHZsa--bEAAJNuR.jpeg

到目前为止,亚历山大场均可以得到31.2分、5.5个篮板、6.6次助攻和2.1次抢断,命中率达到55%,多项数据比起1987-88赛季斩获MVP的迈克尔·乔丹也不遑多让。所以今年讨论MVP的人选时,不要忘了这位雷霆的年轻小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