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贝尔:会与弗罗因德平等共事,不想放弃这个赛季

文斯02-27 2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监事会周一宣布,任命50岁的埃贝尔为体育董事,签约3年。埃贝尔是巴伐利亚人,从1979年到1994年在拜仁参加青训,入选过德国各级青年队,球员时代唯一代表拜仁出场的德甲比赛是2比3输给斯图加特。2005年,埃贝尔开始担任门兴青训工作,2008年升任门兴体育主管,2010年成为竞技总裁,一直到2022年1月底。经过近一年休息,埃贝尔前往莱比锡任职,工作不到一年,被俱乐部以“对球队缺乏认同感”为由结束合作。

eberl.jpg

本周二埃贝尔出席发布会,谈起了自己的这份新工作,“我很高兴,我在30年之后终于回家。接下来会有很多挑战,我们要寻找新主帅,在阵容上做工作。对于我来说,克里斯托夫·弗罗因德(拜仁体育主管)是一个重要的伙伴,我们希望以平等地位共同作出决定。我们仍然希望球队在本赛季能够以尽量好的成绩结束征程。我希望在这里赢得冠军,我的同事们都曾赢得联赛冠军,但我还没有。”

“接下来三个月,我们需要专注于迎接挑战,我还不想放弃这个赛季,但我们需要在夏天迎来一位新主帅。我会与弗罗因德商讨,有些候选人与其他俱乐部还有合同,有些候选人是自由身。我们需要为拜仁找到合适的主帅与合适的球员,这是我与弗罗因德需要迎接的挑战。”

“我们会寻找适合球队需求、符合克里斯托夫与我的想法的主帅。我们需要球星,也需要年轻球员。教练的语言能力?他需要会说我们都说的语言,德语或者英语,这确实有标准,但我们不会排除任何人。”

“克里斯托夫与我会平等共事,我们会一同引领球队前进,并且与海纳、德雷森和监事会一同做决定,这里面也包括赫内斯、鲁梅尼格这样的专家。我们希望与我们的同事们一起,推动拜仁前行。”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