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实力又有空间 这两队将成为今夏巨星吸铁石

白亼02-27 2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全明星赛的娱乐窗口结束,各支NBA球队也迎来了季后赛前的最后冲刺期,目前各支球队的大体阵容已经定型,能够留给他们补强的机会便只有买断市场。不过,在2024年夏天,不少顶级球队依然拥有大幅度提高阵容的机会。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下个赛季的预计工资帽为1.41亿美元,结合具体的薪金情况,最具提升上限的,显然是费城76人。2024-25赛季,费城76人的账面上只有恩比德和里德两个数额较大的保障合同,再算上几乎必然会续约留队的马克西,76人将会拥有签下一位顶级球星的空间和机会,有机会再度组建出一套以三巨头为核心的球队,冲击下个赛季的总冠军。如果你是一位顶级超巨,拥有恩比德和马克西的76人,显然是最具吸引力的球队。

微信截图_20240227201539.png

另一支值得期待的顶级球队是俄克拉荷马雷霆,在此前的交易截止日中,雷霆用贝尔坦斯、曼恩和米西奇交易得到了合同即将到期的海沃德,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今年夏天腾出接近2000万左右的薪金空间,虽然说无法裸签顶级球星,但是足以吸引强力的首发级别球员加盟,继续增加这套年轻阵容的季后赛竞争力。在队内的年轻人签下生涯第一份大合同之前,雷霆将会享有短暂的薪金红利期。

相比于联盟其他的队伍,西区的雷霆和东部的76人,是薪金空间健康程度和现有竞争力结合最为出众的队伍。这两支球队在今夏的运作,或许将会改变未来联盟的格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