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完全无法对付约基奇 输给掘金是我的责任

白亼02-27 1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尽管本赛季状态不佳,但是金州勇士依然期待能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开足马力,冲击本赛季的季后赛。想要在季后赛之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他们不可避免地需要面对掘金这个强敌。但现实情况是,在2022年季后赛以4比1淘汰掘金之后,丹佛高原已经成为了勇士无法征服的地域。过去两个赛季,掘金完成了对勇士的全面横扫。

想要击败掘金,勇士必须要想方设法限制约基奇,防守端,格林必须要承担起重要的责任。不过在昨天的比赛里,格林并没有能够做到这一点。“约基奇拿了32+16+16,有些夜晚我会给他一点点的小麻烦,而他今天则完全把我折腾得要命,我完全没有办法。我会笑一笑,因为你要么笑要么哭,我只能笑了,今天我完全找不到应对的答案。”格林在播客节目中说道。

微信截图_20240227194949.png

与此同时,格林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期待在未来能够有些改变,更好地去应对以约基奇为核心的掘金体系。

“汤普森在上半场替补上场时就开始火力全开,我觉得输球是我的责任,我必须做得更好,确保他在下半场得到更多机会。虽然我们的上场时间不像以前那样匹配,但我认为在这支球队中,我的角色仍然是确保他在下半场得到更多出手机会。”汤普森说道。

相比于前瞻与掘金的较量,勇士现在更重要的任务显然是冲击近在眼前的季后赛比赛。“这是那种你得把它忘掉的比赛,掘金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这就是他们赢得总冠军的原因。我会把这场失利忘掉,把它冲进马桶,然后我们会继续前往华盛顿,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我们会有一次很棒的客场之旅。这就是我现在关注的重点。”格林说道。

接下来,勇士将会开启东部之旅,这段艰难的赛程,或许也将为勇士最后阶段的征程起到旗帜性的作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