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巴拉拉能量!小魔仙上演帽子戏法

小Y02-27 07: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意甲】罗马3比2都灵

rBUBsmXc39-AHqbgAD_gUBiWW8s217.gif

关键进球:第69分钟,帽子戏法!卢卡库助攻迪巴拉小角度打门得手,罗马3比1都灵

北京时间2月27日意甲联赛第26轮,罗马主场对阵都灵。上半场,克里斯滕森推射中柱,洛瓦托受伤下场,里奇停球后凌空打门击中边网,阿兹蒙造点后迪巴拉主罚命中,贝拉诺瓦助攻萨帕塔头球破门扳平;下半场,拉扎罗打近角被扑,迪巴拉远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卢卡库助攻迪巴拉上演帽子戏法,里奇传中造成赫伊森自摆乌龙。最终比分3比2。

要闻.jpg

沙特媒体:C罗因对阵利雅得青年的不雅动作被停赛两场并罚款

ede30df267b099c62154020cb9c96dc.jpg

据外媒报道,C罗因为在利雅得胜利3比2击败利雅得青年的比赛中的不当行为可能会受到处罚。在利雅得胜利击败利雅得青年的赛后,C罗朝着对手的球迷做出不雅动作。据沙特媒体报道,沙特联赛纪律委员会准备将C罗处以停赛两场和罚款的处罚。

2024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提名:梅西、哈兰德、德约在列

d4e0fea892042544870c2ab4958c65c.jpg

2月26日,2024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提名名单公布,梅西、哈兰德、德约科维奇、维斯塔潘、杜普兰蒂斯、诺亚·莱尔斯共六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劳伦斯奖最佳男运动员的获奖者正是当时帮助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梅西,而今年他也再次入选了大奖的提名名单。

拜仁官方:埃贝尔将于3月1日起出任体育董事

c0025e31793dddd0102a152dd74b655.png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马克斯·埃贝尔将于3月1日起担任拜仁体育董事,合同至2027年6月30日。在2月26日的会议上,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监事会一致决定,马克斯·埃贝尔将于2024年3月1日起担任拜仁慕尼黑体育董事,合同至2027年6月30日。此外,委员会达成一致,从2024年7月1日起,拜仁慕尼黑董事会将由三个职位组成: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与销售官和首席体育官。埃贝尔表示:“我的整个童年和青年时代都是在拜仁和慕尼黑这座城市度过的,所以对我来说,回到拜仁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一个全新角色也将就此开启。担任体育总监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我将以极大的尊重和谦逊的态度对待它,但我也非常期待这项工作。我希望和所有人一道,以最大的努力确保拜仁在未来续写成功,并为球迷带来快乐。”

名记:阿隆索团队已与利物浦高层多次会谈,越来越接近执教

bb2950d7703f9f6f3a2142549bd0eae.jpg

在记者Santi Aouna爆出阿隆索倾向回归利物浦后,另一位著名记者Sacha Tavolieri也表示,哈维·阿隆索越来越接近利物浦帅位。这位西班牙教练的团队与利物浦董事会已进行了多次会谈,并且已经明确了自己的想法。即使拜仁也在推动,但勒沃库森主帅继续在德甲执教一年的可能性似乎不大了。

蓝狐奇迹亲历者,官方:37岁前日本国脚冈崎慎司赛季结束后将退役

5166c082daae96783704e89ea1cd76f.jpg

据日媒“体育报知”消息,37岁前日本国脚冈崎慎司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冈崎慎司目前效力于比甲球队圣图尔登,本赛季各项赛事出战7场,打进1球。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J联赛球队清水鼓动,2010年1月从德甲球队斯图加特开始自己的旅欧生涯,先后效力过美因茨、莱斯特城、马拉加、韦斯卡、卡塔赫纳和圣图尔登,国家队层面他共为日本队各项赛事出战119场比赛,打进50球助攻12次。

官方:武磊获得2023年中国金球奖,个人第四次获奖

cd731d9e448278af862329cc8677ddd.jpg

官方消息,武磊获得2023年中国金球奖,个人第四次获奖。经权威媒体和资深记者的投票,武磊、于汉超、韦世豪分列2023年中国金球奖前三名。【投票分数】武磊:510分于汉超:231分韦世豪:187分32岁的武磊2023赛季代表海港出战31场,打进18球送出6次助攻。帮助海港时隔5年再度捧起中超冠军。37岁的于汉超2023赛季代表上海申花出战32场,打进9球,足协杯决赛攻入制胜球,帮助申花夺得队史足协杯第4冠。28岁的韦世豪2023赛季代表武汉三镇共出场25次,打进6球并送出2次助攻。

官方:天津津门虎主帅于根伟获2023中国金帅奖

9ffca0b8679b7818bd41e1f7b6540f6.jpg

在26日下午进行的2023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天津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获得金帅奖。2023赛季,于根伟率领天津津门虎在中超联赛取得11胜1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八。其中,津门虎主场保持不败。此外,获得金帅奖提名的还有武汉车谷江大女足主帅常卫魏、前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

官方:张琳艳获得2023中国女子金球奖,个人首次获奖

2c57a9435971bfa0dbbd66413bbfe29.jpg

官方消息,张琳艳获得2023年中国女子金球奖。2023年中国女子金球奖三名最终候选为王珊珊、王霜、张琳艳,最终张琳艳夺魁。张琳艳在2023年上半年效力于苏黎世草蜢女足,2023年9月又租借加盟热刺女足。国家队方面,张琳艳代表中国女足出战了女足世界杯、亚运会以及奥预赛。在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海地的比赛中,张琳艳突破造点,帮助中国女足拿到了2023世界杯唯一一场胜利。

太阳一天狂升三名!鹈鹕主场告负跌至西区第六 送太阳来到第五

dec7c5f20c3ac621a2bf4284ca62e73.jpg

 NBA常规赛,鹈鹕在主场以106比114不敌公牛。在输球之后,鹈鹕排名跌至西区第六,太阳升到第五。25日比赛结束之后,太阳位列西区第八,26日他们击败了湖人,独行侠和鹈鹕都输球,太阳直接来到了西区第五。

早在去年世界杯前 篮协内部对乔帅是否真的能帮助中国男篮有不同看法

6afeec63855b57f78ac2bcbecd5209d.jpg

国内媒体26日撰文表示:其实早在去年世界杯开赛前,乔尔杰维奇是否真的能帮助中国男篮,篮协内部已经有不同看法了。比如他一直向球员强调的欧洲打法,究竟是真的有效,还只是因为欧洲球员身体和能力强,掩盖了打法本身的缺陷?再比如姚明在这两年一直强调的数据分析工作,这种在NBA已经成为常态的情报和策略工具,乔尔杰维奇是否看得懂,明白其中价值?

艾伦夺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冠军 张安达遗憾屈居亚军

4e12e6a8421cd6f8e16cda0c6a941bc.jpg

北京时间2月26日,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决赛落下帷幕,在张安达与马克·艾伦的对决中,张安达打出3杆50+,马克·艾伦打出101分破百,两人4比4打平结束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开始,艾伦与张安达再次各下两局,6比6打平结束第二阶段上半场。随后艾伦打出一杆50+连胜两局8比6反超比分,张安达赢下第15局但未能在16局完成单局逆转,艾伦9比7率先拿到赛点,张安达17局打进粉球锁定胜局挽救一个赛点。最终,马克·艾伦以10比8击败张安达,夺得本赛季第二个排名赛冠军、职业生涯第11个排名赛冠军。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跟队记者:恰20今天接受伤势检查,目标赶上与马竞次回合比赛

瓜帅:我们很快有一支完全健康的球队,每个人对球队都很重要

罗伯逊:凯塞多踩赫拉芬贝赫那下很糟糕,无法用其他言语描述

世体:亚马尔将在年满18岁后与巴萨续约至2030年

官方:50岁比利时教练圣菲特执教菲律宾国家队

勒夫:克罗斯值得回到德国队,问题是如何与京多安基米希配合

TA:德布劳内有考虑35岁在曼城退役,也在考虑去美职联退役

英媒:曼联考虑今夏引30岁卢顿中场巴克利

世体:亚马尔自赛季初以来已经增加了7kg的肌肉

【国内足球】

拜合拉木获得2023中国U21金童奖

洛国富:虽然我是归化球员,但是我对得起身上的红衣!

特谢拉:因家庭原因,未能完成与云南玉昆的签约

回归,德转:成都蓉城中场王楚转会深圳新鹏城

中国金童奖U17组 浙江队小将王钰栋当选

【篮球】

科尔:会考虑让保罗复出来分担压力;想让库里好好的休息一下

杜兰特:湖人的防守让我手感差打铁多 但这就是我领导力的体现

乌度卡:我们进攻停滞全是1V1 上半场打得很好下半场突然不会打了

姚明:中国篮球界最根本性的问题是太封闭

【综合】

复出备战2024赛季!苏炳添将参加田协国内组4×100米接力测试

张奔斗:巡回赛稳定赢球 张之臻再创排名新高

吐槽大会.jpg

波切蒂诺:内维尔说我们是窝囊废?我尊重他的意见

4270e032-c220-4b9d-83bd-b85b454bdbab.jpg

率队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不敌利物浦屈居亚军之后,切尔西主教练波切蒂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皇马中卫:本来带着中立角度来看这场球 但是看见这诡异的判罚 看见切尔西屡屡浪费机会 看见场边利物浦球迷经典的队歌 看见克洛普捉襟见肘的无奈 不自觉地就开始支持他们夺冠了

@曼联传奇教练埃里克滕哈赫:我愿意免费赠送你《赛后逆转大全》

@就love你:事实证明,贵和即战力是两码事

@安菲尔德的夜是激情的夜:感觉现在波胖的态度和图赫尔一样,知道自己带得烂,自己带得也不开心,摆烂了,什么都是“啊对对对”

冷知识.jpg

仅次姆巴佩,巴黎旧将埃森德是本赛季联赛进球第二多的法国人

dc976c80943ff3c1fb3b380ec48bbde.jpg

本赛季全球顶级联赛进球最多的法国人无疑是姆巴佩,然而进球第二多的法国选手是谁?答案是效力于葡超维泽拉的埃森德

赛事预告.jpg

今日(2.27)

08:00 NBA常规赛 猛龙  -  步行者

08:30 NBA常规赛 活塞  -  尼克斯

09:00 NBA常规赛 篮网  -  灰熊

09:00 全国冬季运动会-冰壶女子决赛

11:00 NBA常规赛 热火  -  国王

16:00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day1

20:00 WCBA常规赛 新疆天山  -  福建厦门白鹭

明晨(2.28)

03:30 足总杯第5轮 伯恩茅斯  -  莱斯特城

03:45 法国杯1/4决赛 里昂  -  斯特拉斯堡 

03:45 足总杯第5轮 布莱克本  -  纽卡斯尔

04:00 足总杯第5轮 卢顿  -  曼城 

04:30 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 皇家社会  -  马洛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