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暂无退役打算,下赛季去梅赛德斯也未可知

润之02-26 2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随着2024年F1赛季将于本周在巴林开始,最大的故事情节之一仍然是谁将填补汉密尔顿下赛季在梅赛德斯的空缺席位。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相信他在F1的未来谈判中处于一个潜在的“有利位置”,西班牙人可能会转会到梅赛德斯。

12.jpg

阿隆索在2023年加盟阿斯顿·马丁,并承诺要完成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目前他与这家总部位于银石的车队的合同到2024年底,这引发了人们对他下一步行动的猜测。42岁的西班牙人并没有表示他打算退役,恰恰相反,他在最近一次“令人惊讶”的体检后声称,鉴于他目前的健康水平和竞技状态,他还可以在F1赛场上再坚持很多年。不过,阿隆索还没有明确承诺阿斯顿马丁,这引发了猜测,两届世界冠军可能瞄准的是汉密尔顿走后空缺席位在梅赛德斯。

但其他竞争者也是虎视眈眈,尤其是安德里亚·安东内利,他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也是梅赛德斯青少年计划的门徒,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在巴林的季前赛测试的最后一天,阿隆索承认他在明年的谈判中处于强势地位,但强调他目前的重点是即将到来的比赛。他的当务之急是现在,而不仅仅是确保2024年以后的席位。

阿隆索表示:“就我而言,这非常有趣,因为我认为,我在谈判中处于有利地位。但我希望至少在前几场比赛中不要想太多。我希望看到自己进入一个新的赛季。这将是F1历史上最长的一个赛季(24场比赛)。我想在今年的旅行计划和其他事情上做一些改变,以提高效率,并在年底还能保持充沛的精力。所以,我现在主要关注的几件事明年就不重要了。”

13.jpeg

阿隆索承认对车手市场前所未有的狂热感到惊讶,这通常被称为“愚蠢的赛季”。今年20位车手名单中,有13名车手将在赛季结束时合同到期,这将创造一个高度活跃和竞争激烈的转会市场。

对此阿隆索说道:“这是一个惊喜,我本来期待在夏天的时候会有一些转会交易,但它开始得真的很早。有一些漏洞。可能梅赛德斯和法拉利不得不比预期更早地宣布。所以,在那之后,肯定会有更多的转会交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