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重回费城感受满场嘘声,字母哥公开声援主帅

林克02-26 18: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林克报道

道格·里弗斯不确定他在离开76人八个月后重返费城会受到怎样的接待,“他们会给教练们热烈的欢迎吗?”在他的新球队密尔沃基雄鹿以119-98击败76人的比赛之前,里弗斯这样说道。

当一名记者告诉里弗斯他与以往不同时,他坦然接受了这种说法,但他也表示自己没有额外想太多。然而,费城的主场球迷已经准备好了,当里弗斯的名字在比赛开始前宣布时,他们发出了响亮的嘘声。

i.jpeg

“老实说,我甚至没听到,”比赛结束后,里弗斯带着微笑说,“这意味着我回到了家。”

尽管受到了冷淡的接待,但里弗斯对他在76人的任期仍然有很多积极的感受,在被球队解雇之前,他在费城的执教历时三个赛季,留下了154胜82负的战绩,但在这三个赛季中,76人都在东部决赛中遭遇淘汰,这让里弗斯在去年五月份被解雇。

“总的来说,我对此感到高兴,我只是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里弗斯说,“我希望我们在季后赛能让乔尔(恩比德)健康一点。但总的来说,乔尔成为了MVP,我们确立了这支球队作为冠军争夺者的地位。这在前一年是没有说过的。你想想看,我们经历了詹姆斯·哈登的交易,经历了本(西蒙斯)的一系列事情。有些是我可以控制的,有些是我无法控制的,但总的来说,对我来说,如果你没有赢得冠军,你永远不会完全满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都会迎来如此结局。”

但那些都是旧话了,以新身份重回费城的比赛一开始,里弗斯的雄鹿就压倒了76人,后者在没有恩比德的情况下打了第11场比赛,遭遇如此境遇也不让人奇怪。

image.png

雄鹿的核心阿德托昆博和利拉德联手贡献了119分中的82分,雄鹿上半场就得到了69分,这也是自里弗斯上任以来的最高分。同时,他们还将76人在最后一节的得分限制在了16分。这是雄鹿在全明星周末后连续第二场胜利,此前他们刚刚在明尼苏达取得了胜利。

“保持延续性——这对我们来说必须是一个关键词,”字母哥说,他全场得到了30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我觉得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感觉,非常努力,积极传球,并且在防守端做得更好。我们只是拼得很努力。”

比赛前,记者问里弗斯去年费城在东部半决赛中对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第7场比赛时的看法,结果他表示自己没有花太多时间回顾。“我会这样说:去年系列赛开始时,谁选了76人晋级?”里弗斯反问,“这就是问题所在。然而,我们一度取得了3比2的大比分领先,有机会晋级。我们本应赢下第6场,因为第7场比赛无论在哪里都很艰难。但我们做对了一些事情,这只是告诉你我们有多接近。我回想起来觉得,去年乔尔并不是百分百健康。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只能接受它们。”

image.png

凭借最近对两场胜利,里弗斯将自己执教雄鹿的战绩暂时提升到了5胜7负。与费城的球迷不同,雄鹿头牌字母哥愿意公开支持他的新教练。

“我爱他,”字母哥说,“和他一起打球真是太棒了。他向我解释,他想要我做什么。你要尊重他,因为他在联盟里已经呆了25年……你得尊重他在联盟中所做的事情,他赢得了冠军,赢得了很多比赛,当他走进更衣室时,他就把很多事情简单化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