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1比1雷恩 贡萨洛·拉莫斯点射绝平

文斯02-26 08:01 体坛+原创

法甲第23轮

巴黎圣日耳曼1比1雷恩

90+7’(点球)贡萨洛·拉莫斯 / 33’古伊里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第23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比1战平雷恩。第33分钟古伊里破门,客队取得领先。姆巴佩此役首发出战,第65分钟被替换下场。补时阶段贡萨洛·拉莫斯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打入绝平进球。巴黎54分领跑法甲,领先第2名布雷斯特11分。

psg ren 33.gif

33’ 古伊里正面突破巴黎防线,搓射破门,雷恩1比0领先。

psg ren 90+7.1.gif

psg ren 90+7.2.gif

90+7’ 贡萨洛·拉莫斯禁区内倒地,裁判观看录像后判罚点球。贡萨洛·拉莫斯主罚命中,巴黎补时绝平。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唐纳鲁马 / 阿什拉夫、达尼洛·佩雷拉、贝拉尔多、卢卡斯·埃尔南德斯(71’努诺·门德斯) / 维蒂尼亚、法维安·鲁伊斯、李刚仁(46’阿森西奥) / 登贝莱(71’扎伊尔-埃梅里)、姆巴佩(65’贡萨洛·拉莫斯)、巴尔科拉(65’穆阿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