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1比0塞维利亚 莫德里奇攻入致胜球

罗诺亚02-26 06:27 体坛+原创

西甲第26轮

皇马1比0塞维利亚

81’莫德里奇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6轮,皇马主场1比0战胜塞维利亚。拉莫斯此役重回伯纳乌,上半场巴斯克斯破门,但因纳乔犯规在先进球被吹,下半场莫德里奇攻入致胜球。皇马65分领跑西甲积分榜,领先第2名巴萨8分,暂时少赛1场的赫罗纳距离皇马9分。

rma sev 10.gif

10’ 维尼修斯横传,卢卡斯·巴斯克斯破门。随后VAR介入,裁判观看录像后认定纳乔此前在抢断中犯规,进球无效。

rma sev 45+2.gif

45+2’ 巴尔韦德远射被扑出。

rma sev 49.gif

49’ 巴尔韦德包抄打门击中立柱。

rma sev 52.gif

52’ 奥坎波斯传中,罗梅罗包抄射门,卢宁将球扑出。

rma sev 81.gif

81’ 巴尔韦德将球传入禁区,球被解围,莫德里奇禁区前沿得球后晃开角度破门,皇马1比0领先。

皇马阵容:卢宁 / 卢卡斯·巴斯克斯、吕迪格、纳乔(75'莫德里奇)、费兰·门迪 / 费德里科·巴尔韦德、楚阿梅尼、托尼·克罗斯 / 卜拉欣·迪亚斯(90'塞瓦略斯)、罗德里戈(29'阿尔瓦罗·罗德里格斯)、维尼修斯

【数说】

【3】拉莫斯遭遇作为对手面对皇马的首场失利,此前3次面对皇马,拉莫斯所在的塞维利亚1胜2平。

【11】最近11次在联赛中对阵塞维利亚,皇马保持不败(9胜2平)。

【0.16】皇马上半场预期进球仅为0.16,为本赛季联赛主场比赛的半场第二低,仅高于主场对阵阿尔梅里亚一役。

【2】莫德里奇以38岁169天的年纪,成为自2003-04赛季有相关数据统计以来,在西甲联赛中禁区外破门的第二年长球员,仅次于豪尔赫·莫利纳(40岁15天)。

【17】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皇马已通过比赛最后15分钟的进球拿下17分,这一数据仅次于巴萨(24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