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马莱莱捡漏茹萨染红 申花1比0海港捧杯

夏天02-25 17: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25日,2024中国足协超级杯,上海海港将对阵上海申花,迎来“上海德比”!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吕文君颜骏凌失误,马莱莱捡漏破门。海港新援茹萨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申花1比0取胜海港捧杯。

d636d1e4ly1hn5xciky8nj21zh1bje81.jpg

(图片来源:上海海港俱乐部)

本场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海港中锋古斯塔沃和中卫蒋光太均因伤缺席,球队派出巴尔加斯、马修斯·茹萨、奥斯卡三外援出战,武磊首发。而申花则是五外援出战,马纳法、阿马杜、特谢拉、安德烈·路易斯、马莱莱齐出战。

开场后,拥有外援优势的上海申花就主动出击,迎来一系列机会。第1分钟,申花前场获得好机会,新援安德烈·路易斯速度没能形成单刀,徐皓阳抽射偏出球门。第2分钟,申花连续威胁海港球门,马莱莱禁区倚住后卫转身打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阿马杜禁区外劲射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第13分钟,海港队后防线险些送礼,李昂踉踉跄跄中交出球权,安德烈·路易斯得球后劲射打偏了!第17分钟,申花再次获得机会,马莱莱连过数人后低射偏出立柱。第28分钟,马莱莱单刀晃过颜骏凌,被王燊超解围,随后被吹越位.

第40分钟,海港新援马修斯·茹萨在争抢中倒地受伤,队医查看后要求换人,但代表海港首秀的茹萨求战欲望强烈,表示自己还能坚持比赛。在经过简单治疗后,茹萨再次回到场上。而海港方面也在抗议称特谢拉肘击茹萨,不过裁判并未有表示。半场战罢,双方战成0比0平。

易边而战,双方都并未进行换人调整。第50分钟,马莱莱回做,马纳法一脚劲射打上看台。第52分钟,巴尔加斯关键传球,武磊左路传中第一二点漏过,后点的王燊超插上一脚劲射有些偏出。

第55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徐皓阳开出角球直接奔向球门,前点吕文君漏掉,颜骏凌倒地不慎将球碰给了对手,马莱莱捡漏破门!申花1比0取得领先!

QQ图片20240225172551.png

领先后,申花进行换人调整,第58分钟,吴曦出场换下徐皓阳。第60分钟,申花再次发动进攻,马莱莱再次一脚射门被门将扑到。双方你来我往,第61分钟,海港后场长传发动进攻,武磊推射偏出球门。第70分钟,双方都开始进行调整。申花方面,谢鹏飞、蒋圣龙上,金顺凯、于汉超下。这也是谢鹏飞转会申花的首秀。海港方面,杨世元、冯劲、刘小龙上,徐新、巴尔加斯、吕文君下。

第78分钟,谢鹏飞射门被扑,马莱莱补射空门软绵无力,颜骏凌再次扑到。

第83分钟,申花多人配合,从左路转移到右路,马莱莱直接抽射造乌龙,李昂将球顶进破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马莱莱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7分钟,海港新援茹萨犯规染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下半场补时6分钟,海港未能扳平比分,最终申花1比0取胜海港顺利捧杯。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海港出场阵容:1-颜骏凌、2-李昂、4-王燊超(81' 19-王振澳)、5-张琳芃、22-马修斯·茹萨、32-李帅、8-奥斯卡、10-巴尔加斯(72' 27-冯劲)、11-吕文君(72' 45-刘小龙)、16-徐新(72' 20-杨世元)、7-武磊

上海海港替补未出场:12-陈威、25-杜佳、13-魏震、28-贺惯、37-陈序煌、38-黎德明、17-沈子贵、33-刘祝润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30-鲍亚雄、3-金顺凯(72' 4-蒋圣龙)、5-朱辰杰、13-马纳法、16-杨泽翔、6-阿马杜、7-徐皓阳(58' 15-吴曦)、10-特谢拉、20-于汉超(72' 14-谢鹏飞)、9-安德烈·路易斯(90+4' 17-高天意)、11-马莱莱

上海申花替补未出场:1-马镇、22-金洋洋、28-曹赟定、29-周俊辰、32-艾迪、33-汪海健、36-费尔南多、39-刘宇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