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拉菲尼亚传射费利克斯破门 巴萨4比0赫塔费

文斯02-25 01:13 体坛+原创

西甲第26轮

巴萨4比0赫塔费

20’拉菲尼亚、53’费利克斯、61’弗伦基·德容、90+1’费尔明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6轮,巴萨4比0战胜赫塔费。拉菲尼亚第20分钟首开纪录,下半场费利克斯、弗伦基·德容、费尔明先后破门。巴萨先赛1场积57分,暂时超过赫罗纳位居积分榜第2,距离少赛1场的皇马5分。

bar get 1.gif

8' 拉菲尼亚抢点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bar get 2.gif

20' 孔德后场送出长传,拉菲尼亚推射远角破门,巴萨1比0领先。

bar get 3.gif

45+2' 拉菲尼亚直面门将横传,费利克斯未能完成射门。

bar get 4.gif

50' 米利亚远射,特尔斯特根扑救,球击中立柱弹出。

bar get 5.gif

53' 拉菲尼亚送出直塞,克里斯滕森插上后横传,费利克斯包抄破门,巴萨2比0领先。

bar get 6.gif

61' 弗伦基·德容带球突进后分球,京多安传给拉菲尼亚,拉菲尼亚将球回做,德容破门,巴萨3比0领先。

bar get 7.gif

90+1' 罗克射门被扑,费尔明补射破门,巴萨4比0领先。

巴萨阵容:特尔斯特根 / 孔德、阿劳霍、库瓦西、坎塞洛(84'埃克托·福特) / 弗伦基·德容、克里斯滕森(77'罗梅乌)、京多安(83'佩德里) / 拉菲尼亚(77'罗克)、莱万多夫斯基、费利克斯(63'费尔明·洛佩斯)

【数说】

【5】拉菲尼亚打入个人本赛季各项赛事第5粒进球。

【13】拉菲尼亚本赛季已直接参与13粒进球,其中包括5粒进球和8次助攻。

【5】费利克斯在本赛季西甲的19次出场中收获5粒进球。

【4】费利克斯最近8场西甲比赛收获4粒进球。

【2】克里斯滕森贡献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次助攻。

【2】弗伦基·德容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粒进球。

【100】京多安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首位各项赛事创造机会数达到100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