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黄蜂冲突!两人被驱逐 追梦喷格威引队友大笑

李喜林02-24 1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北京时间2月24日,勇士主场97比84击败黄蜂取得3连胜,最近11场比赛取得9场胜利,球队战绩来到了29胜26负。两队此战打起了防守大战,库里得到15分5助攻,维金斯得到14分3总助攻。追梦贡献5分13篮板3助攻2盖帽,汤普森替补得到13分2篮板2助攻。比赛最后时刻,勇士球员和黄蜂球员发生了激烈冲突,基诺内斯和格威都被驱逐出场,布里奇斯吃到技术犯规。

截图20240224135032.png

冲突发生在比赛时间还剩12秒,勇士最后一攻基诺内斯上篮,黄蜂迈尔斯·布里奇斯飞身封盖,被吹了防守干扰球。布里奇斯封盖落地的时候碰到了基诺内斯。基诺内斯发火上前冲着布里奇斯喷垃圾话,布里奇斯推了基诺内斯一把,两人随即纠缠在一起。裁判赶紧上来分开互相对骂的两人。

这时候,黄蜂另一名球员格兰特·威廉姆斯冲了过来和基诺内斯对峙,两人又形成了对骂,双方球员都过来,试图将两人分开。

值得一提的是,在勇士进行最后一攻时,勇士主帅科尔和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已经走在一起握手,两人都面带微笑,原本以为比赛就要结束了。没想到还出现了波折,两人听到动静之后一看,都变了脸色,赶紧往冲突事发地方跑去。

截图20240224132446.png

勇士内线悍将追梦这一次吸取了教训没有冲过去动手帮助队友,但是这种局面不可能少了他的参与,他选择了用垃圾话声援队友。追梦隔着裁判冲着格兰特·威廉姆斯大喷垃圾话,骂了一堆的脏话。不过,当时场上很混乱,格威也没有搭理追梦。

在追梦远距离喷格威的时候,队友卢尼和杰克逊-戴维斯都笑了。戴维斯搂着追梦,安抚追梦的情绪,避免追梦再冲上去惹事。毕竟追梦有过队友冲突,他冲过去对戈贝尔锁喉的前科。如果追梦再在场上动手动脚惹事,那么将会被联盟严惩。

冲突期间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勇士助教阿特金森走到了篮架后面的镜头前,将镜头挡住了。不过,赛场上可不止这一个地方有镜头。

202402241316203290.jpg

裁判最终对这次的冲突做出了处罚,基诺内斯被吹了两个技术犯规驱逐出场,格威吃了一个技术犯规也被驱逐,布里奇斯吃到一个技术犯规。裁判的吹罚还是相对客观的,有意思的是。在比赛结束之后,追梦还特意和黄蜂队的迈尔斯·布里奇斯以及塞斯·库里交流互动了很久。库里也走了过来交流,和弟弟小库里说话。

不得不说,追梦确实吸取了教训,变得冷静了很多。追梦回归首发以来,勇士取得了10胜3负的战绩。追梦不愧是勇士的定海神针,有他在,勇士的防守有保障。在追梦回归首发之后,勇士的防守回到了联盟前五。

赛后新闻发布会,追梦还喷了黄蜂球员的行为,他表示勇士在比赛还剩2分多钟就换下主力了,但是黄蜂没有换下主将,而勇士引发冲突的那记上篮也没有问题,毕竟是替补球员在场上,而且不上篮就会多一个失误。追梦认为黄蜂最后时刻的生气没道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