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与米涅罗竞技续约 踢到2026年底 到时他40岁

小中02-23 20:4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巴西当地时间2月22日,巴甲豪门米涅罗竞技宣布与前锋浩克续约两年,合同2026年12月结束。“绿巨人”2021年2月加盟米涅罗竞技,其原合同今年12月到期。浩克1986年7月25日出生,现年37岁。到2026年底新合同结束时,他已经40岁。

BB1iJ8aB.jpg

浩克2004年于巴西维多利亚队出道,之后曾效力川崎前锋、东京绿茵、札幌冈萨多、波尔图、泽尼特和上海上港。截至目前,为米涅罗竞技出战178场,浩克打进99球,助攻34次。3年时间,他帮助米涅罗竞技拿到3次米纳斯吉拉斯州联赛冠军(2021年、2022年和2023年)、1次巴甲冠军(2021年)、1次巴西杯冠军(2021年)和1次巴西超级杯冠军(2022年),总共6个冠军。

2021年是浩克效力米涅罗竞技最辉煌的一年。那一年,他上场68次,打进36球,助攻13次。35战19球,他当选2021年巴甲最佳射手。10战8球,他也穿走2021年巴西杯射手金靴。

米涅罗竞技之所以跟浩克续约,是因为尽管他已37岁高龄,但竞技状态依旧火热。2023年,他上阵59次,打进30球,助攻14次。2024年截至目前,在州联赛上上阵5次,他打进4球,助攻2次。

另外的原因则是,他已经成为米涅罗竞技偶像,是球迷心目中的最爱,他在球场内外都表现出色而得体,是球迷和年轻球员的榜样,他还是队内领袖,他的经验和榜样力量对年轻球员帮助很大。

浩克本已是米涅罗竞技队中年薪最高球员,这次续约,他的年薪基本保持不变,没有太大的增加。他的月薪为150万雷亚尔,也是巴西足坛最高薪之一。一年下来,他能挣到1800万雷亚尔。目前,1欧元约兑换5雷亚尔,1800万雷亚尔相当于360万欧元。

与浩克续约后,米涅罗竞技俱乐部社交媒体官方账号发文说:“浩克直到2026年!他是一位到了‘公鸡’(米涅罗竞技绰号)就成为偶像的球员,身披黑白战袍,他目前已经收集了将近100个进球!巨星,希望你身披黑白战袍的历史每天都更为美丽!让我们一起继续!让我们赢更多,超级英雄!”

与浩克续约后,米涅罗竞技俱乐部足球经理维克托对他也是不吝溢美之词。“浩克是一个非常积极正面的领袖,他用他的魅力、投入和承诺感染了所有人。除了技术上的重要性,他还是一位让我们感受到身穿米涅罗竞技球衣重要性的球员。他确实认真地在穿这件球衣。在日常训练中,他是一位非常平易近人、非常低调的人,很少有人像他那样工作努力。他总是最后离场的球员之一。他在意自己,做好准备,他的成功并非凭空得来。他是年轻球员的榜样,给他们以建议。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成员,不仅仅是在技术层面,也在更衣室里和日常训练中,也体现在他在米涅罗竞技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GG9TBZGWoAAwaeA.jpg

米涅罗竞技现任足球经理维克托也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和偶像之一,2012年至2021年,他效力“公鸡”10年,为球队把守龙门773场。2021年底退役之后,维克托留在米涅罗竞技,在管理层任职。2026年12月合同到期之后,估计浩克会挂靴。挂靴之后,他应该会像维克托那样在米涅罗竞技管理层任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