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1/8决赛抽签:罗马遇海鸥,米兰、利记赴布拉格

霍尔顿02-23 1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五,2023-24赛季欧联杯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举行。本阶段抽签设同足协回避原则,种子队捉对非种子队,种子队先客后主。1/8决赛首回合3月7日进行,次回合3月14日。

本轮对决最大看点在于罗马和布莱顿的两回合较量,德泽尔比将率队造访故乡意大利,对阵德罗西所部。利物浦和AC米兰签运颇佳,分别对垒布拉格双雄。火力正盛的勒沃库森抽到卡拉巴赫,值得一提的是,后者是首支闯入欧联杯16强的阿塞拜疆球队,不知对上龙氏药厂,还能否继续创造纪录?

1708687598978.jpg

种子队(小组赛头名):亚特兰大(意甲)、布莱顿(英超)、勒沃库森(德甲)、利物浦(英超)、格拉斯哥流浪者(苏超)、布拉格斯拉维亚(捷甲)、比利亚雷亚尔(西甲)、西汉姆联(英超)

非种子队(淘汰赛附加赛胜者):AC米兰(意甲)、本菲卡(葡超)、弗赖堡(德甲)、马赛(法甲)、卡拉巴赫(阿塞超)、罗马(意甲)、布拉格斯巴达(捷甲)、里斯本竞技(葡超)

2023-24赛季欧联杯1/8决赛对阵(列前者先主后客):

布拉格斯巴达vs利物浦

马赛vs比利亚雷亚尔

罗马vs布莱顿

本菲卡vs格拉斯哥流浪者

弗赖堡vs西汉姆联

里斯本竞技vs亚特兰大

AC米兰vs布拉格斯拉维亚

卡拉巴赫vs勒沃库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